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工作推薦】眼紅別人的同事,在別人背後議論紛紛[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 2021-03-04 10:00:03 | 巴幣 0 | 人氣 75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任職於一間活動企劃公司,我們都會用小組的方式去進行專案,一組大約3-4人的組成,
會有兩個企劃搭配一個設計,有時候會依照活動的規模再配上一個影片剪輯師,每次都不一定。
我在這裡也任職了大約3-4年,雖然不敢說自己已經很懂,但是至少也已經掌握了7-8成,
每次我都可以把專案處理得妥妥當當,基本上主管也對我很是信任,所以都會讓我主導專案。
有一次進行一個食品的專案企劃,這次的規模比較大一些,因此安排了四個人一組,
這時候我想說要來討論一下怎麼分配工作,也好開始我們的專案,於是就把四個人都找齊了。
我大致上先講了一下我的規劃,也詢問其他人對這部分有沒有什麼意見,我們可以討論一下怎麼做,
這時候跟我分到這次同一個專案的企劃同事A,他就說你都決定好了還來問我們幹嘛?
我當下聽到是蠻傻眼的,我只是先以我之前的經驗去規劃,再詢問大家對這個部分有沒有意見,
有意見的話當然可以討論阿,又不是說我決定了算,聽他的意思好像我只是來宣布事情,沒有要討論的意思。
他就說我仗恃著主管對我的信任,就開始把自己也當成主管,只要是有專案的時候,大家都要聽我的,
我聽到這些話真的是不可置信,我從來就沒有把我自己當主管,也沒有覺得別人都要聽我的。
只是提出我自己的看法,大家如果沒意見,當然就可以按照我的看法去進行阿,這樣有什麼問題呢?
如果當下有問題就應該提出來,而不是默默承受,然後在別人後面放話,這樣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都要照著我的做,我希望的是大家一起討論,一起決定該怎麼做才好,
這樣才像是一個團隊,我也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決定事情,很多人一直腦力激盪,才能想出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一個人的腦力有限,而一群人的腦力激盪無限,這樣就可以迸出很多特別的想法,才是我們所需要的。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