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工作推薦】在小地方要求東要求西,大方向卻優柔寡斷的主管[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 2021-03-02 10:00:27 | 巴幣 0 | 人氣 77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現在任職的公司裡面,有一個很讓人討厭的主管,也因為這樣,我最後選擇了離職。
我是負責設計的部分,每次要交付的時候,主管都說他要先看過東西才行,之後才能將東西送出,
這樣也沒什麼問題,多一個人確認的話,也能夠多一個發現錯誤的機會,這個部分我沒什麼意見。
只是每次要送出之前給他看,他的意見總是一大堆,而且都是很支微末節的小地方,
一下子說字太小要放大一點,一下子說顏色很跳這樣不行,什麼話都給你說就好了啊。
設計本來就是很主觀,但在權衡之下,要能夠做出滿足業主的需求才是重要,
你自己也不是業主,照你的意見去修改的話,最後業主又不滿意還是不是一樣要再改?
你只要確認上面的東西是正確的就好,奇他設計的部分就不要干涉了,越干涉只會讓人越難做事情。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被嫌設計的東西,台灣就是一堆主管跟業主有很主觀的意識,不過今天你是業主的話,
我滿足你所想要的需求,這部分我倒是沒什麼問題,只要不要一直給我改來改去就好,
不過主管到底是憑什麼在那裡講東講西,而且要修改的部分真的是很莫名其妙,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這件事之外還有另外的事情,總是在詢問那個主管一些專案方針的時候,他支支吾吾講不出一個所以然,
我就覺得你都可以在一些雞毛蒜皮的地方斤斤計較,卻在重要的專案上都沒看法,我只能無言以對。
有這樣的主管,我真的在工作上很疲倦,覺得整個人都沒什麼動力,搞到我心很累,
最後我只能選擇離職,不然跟公司的高層反應也沒有用,因為主管跟公司高層的關係很好,
再怎麼樣也都不可能把他撤換掉,最後也只是把場面搞得更難看而已,所以我自己先選擇離開了。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