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工作推薦】主管愛酸言酸語,嘴巴上總是碎碎念[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 2021-01-26 10:00:02 | 巴幣 0 | 人氣 181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的主管是標準的管不住嘴的那種人,只要有機會就愛酸人,而且又很愛碎碎念。
由於這陣子的工作量比較少,大家都準時下班,下班時間過不到20分鐘,基本上辦公室就已經空了。
有一天早上他突然就在辦公室跟大家說:「是不是最近工作量太少,大家都沒事做了阿?
才剛下班沒多久,整間辦公室的人都跑光光了,看來我真的是讓你們太閒了。
我們聽到的時候覺得很無言,本來準時上下班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事情沒做完我們也會自己加班,
現在剛好工作量比較少了一些,大家也只是正常準時下班,有需要這樣被你酸嗎?
我們為了公司趕東西趕得要死要活的時候,你怎麼都沒出來吭聲,連個辛苦了都不會講,
現在只是正常上下班而已,而且我們也不是下班一到就走了,你就在那裡雞雞歪歪。
平常的時候他也很愛管東管西,走出來的時候,常常看到誰的桌面比較亂一點,
他就開始講說桌面乾不乾淨,就可以看出一個人做事情的用心程度,那個桌面很髒亂的人,
通常事情都處理得不好,像是他自己的桌面就很乾淨,有進來他的辦公室看過的人應該就會知道了。
我們聽到這些又更無言了,趕活動的時候本來就會有一堆東西,而且還有一堆打樣要處理,
你整天就出那張嘴而已,根本沒什麼在辦公,你桌子當然乾淨,講風涼話就你最會。
我是覺得可以要求大家下班的時候座位要維持整齊乾淨,但是在上班的時候難免會放置一些東西,
如果是講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就算了,竟然還管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情,真的很讓人生氣!!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