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邦】R團新歌Keep Heart初打記錄

小波波 | 2021-01-21 15:58:00 | 巴幣 0 | 人氣 250

這次活動是純R紅團,古人云:「珍惜生命,遠離R團」,這次也是把獎勵打一打就可以。
本來是想用HHW小魔女隊;但發現我有2張四星紅R,2張三星紅R,都+60%、+100%分的,就改用活動隊伍來打了。

這次的新歌「Keep Heart」是邦邦的第三百首曲子,EX難度27。
有綜合Song I am的鍵型,滑條穿插白鍵,和兩串密集連打,
和R團的其他27曲子比起來,其實算是還好的。

初見打,最後掉一顆紅鍵,太可惜...香腸姆指錯了嗎(#


這個月開始嘗試調高速度,也獲得滿大的進展,
目前速度8.0,比較熟的EX曲子,都能把Great壓在10-30之間,算是滿不錯的,再接再厲。
目前最不熟的是密集連打(宣戰佈告、Keep Heart那兩串,上圖的Great數有一半是那邊貢獻的)
還有交錯滑條(Song I am、Determination Symphony...)

--
後記:
入坑邦邦第七個月,推我入坑的Blessing Chord也出完整版單曲了,超開心,打了一次做紀念,也成功壓在20Great以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