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プロセカ】回坑第四個月紀錄(圖+文)

小波波 | 2021-05-28 20:13:36 | 巴幣 206 | 人氣 261

礙於硬體設備的問題,現在プロセカ偏向耗體,沒有推歌,有新歌的話,就會上去初見、發表感想,所以這個月沒有什麼進展,就簡單記錄一下資源和進度。
--
存到快150抽了,感覺應該是趕不上下一個WS箱活,就盡量存吧。

目前全部的歌曲(包括今天的新歌)都買完了,收掉47首,滿多首都是4落以內,只是最近生活型態改變,雖然待在家裡,但雜事很多,情緒也很不穩定,變得很沒有動力收歌,手感也生疏很多。

不過,音遊可以照自己的狀況和進度自由調整,不用硬性按表操課,是我很喜歡的特質之一,目前就多少摸一下維持手感,除了等未來換手機or平板外(還是偏向換手機,比較方便),也希望現實生活能夠盡快回到正軌。

現在真的很不方便,但也只能配合政策大方向,保護好自己,走一步算一步。各位巴友也多留意身體健康,注意安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