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KILL LA KILL真好的看

yau | 2021-01-14 00:35:16 | 巴幣 0 | 人氣 130

重溫完這部TRIGGER的電視處女作,文章為回覆自己這編舊文KILL LA KILL,在專版外的讀者要看原文只好看專版了。而在其他版上文章題為KILL LA KILL斬服少女重溫了。


重溫後只想到其實機人動畫的神髓是人形物的動作,那麼便索性回歸人物動體動作,也是本片為「監督」搶回作為影片的靈魂的地位。而在原文說各位應當開始留意「導演」(監督)而不是原作者或編劇,此片後果然新海誠而不是虛渊玄或麻枝准才是最受到注目。

當然這時也可以說鬼滅的外崎春雄了不起,可回到這部KILL LA KILL上,現在的感覺是在搞惡了一些被認為或曾經被認為日本人的大事,即是學運丶家暴丶學校霸凌等事件,給變成了征服世界兼笑話的,給我一種笑談生死的魅力,把本應沈重的故事輕鬆處理。

其中學運和家暴與學校霸凌,其實剛巧和我首看當中的超人幻想第二季,而在家族或學校的個人間的關係惡劣,完全反映到社會上的。一樣在表現當時剛為天體和性革命正名的日本的,而當時正是昭和中晚期的。

而本編就是和吊帶襪天使相對,到底吊片的女一是真正的花痴,可沒有得到普遍的成功,到底觀眾不想看女孩子玩千人斬,而今石洋之老師便是後來離開GAINAX成立TRIGGER。

所以我認為不是什麼小鎮心願而是超人所守護著龍兒和朋也的!否則被強逼母親墮胎了便沒有故事了。

而在上世紀末的平成之初,還曾經有不少人否定過校服的,認為校服是代表無必要的朿縛。甚至有些學校也想放棄校服,因為有人些穿了校服反而更喜歡橫行無忌。直到美少女戰士首播後,不少人在高校畢業後仍然穿舊校服或仿校服,反對校服的聲音才被淹沒了。

最後連韓國都人口減少當中,還是肯定非婚生子女是唯一出路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