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ESTWORLD 西部世界 S3看完與討論串結束

yau | 2021-01-11 22:27:19 | 巴幣 0 | 人氣 126

對於uwants前文可以看上面的連結,當時因為不知道香港討論現在己經不那麼易刪舊文,所以一直沒貼那邊,但現在反正棄番便續貼到這里了。

當然我也知道HBO將多拍第四至六季,但看了第三季便決定放棄了,其中一個原因我將會較忙外,更是因為跑到故事的大背景的未來人類世界的一般電腦叛客,便像喪失了原來風格。

到底我較喜歡本來那個以硬科幻的方式穿越到異世界的題材,但還要簡介本輯的故事,這季一共有八集的最使我氣結的是港版只出BD,中文版的DVD只有台版(反過來說天氣之子也沒有台版DVD)。
 
說那兩個機器美眉到人類世界,那Dolores還想說什麼毀滅人類世界的話,當然那幾個機器人沒有那能力和意願。只想給觀眾看看做得到西部世界和要做西部世界的人類是怎生活?

簡單地說仍是人類統治的世界,但人類的統治工具是電腦Rehoboam,而按(像GUNDAM SEED DESTINY)的命運計劃的方式指示人類的行動,並使用了(像PSYCHO-PASS)的電腦Solomon方式判斷人的行為是否正常,對於那些經常違反指示的人會被殺或至少被關進監獄或精神病院,其中便包括了誤殺女兒的William。

本季出現了不同於上兩季的以仿真機人做遊樂園,稱為戰爭世界WAR WORLD以二戰時的歐洲軸心國佔領區為藍本,以虛擬現實的方式運作的相對比西部世界或大將軍世界來說,低成本低技術的大眾化遊樂場,並用來把那些殘存在的HOST的「珍珠」保持運行狀態,珍珠是擁有了其記憶的生物電腦。

而在這里也有大量的類似HOST的仿真機器人存在並為人類工作。而因為HOST作反人類便索性燒掉仍然呆在Delos的HOST。

而結局時Dolores也被擊斃了,但她的心意說所謂毀滅世界,傳達到那些理解她的意思是解放人類的人們如Caleb Nichols和其他機器人如Maeve等去,並關掉了那電腦Rehoboam的總機。

另一方面William逃出精神病院找到Bernard結果William被擊斃後,Bernard帶有被別人誤會為Delos的密碼,回到本尊Arnold的老家和前世的妻子相認,進入了新的領域後回到現實將開始第四季。

只是在下沒有興趣追下去,在這里多謝各位一直在看的網上讀者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