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串起不同世代間共鳴的是BL漫畫!鶴谷香央理《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宣布推出真人版電影

♦冷心公爵♦ | 2021-01-08 01:05:25 | 巴幣 226 | 人氣 3473

  由鶴谷香央理所創作,自2017年起於KADOKAWA旗下的漫畫網站Comic Newtype上連載的漫畫《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發表了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消息。

  漫畫獲得寶島社「這本漫畫真厲害!2019」女性類別第一名、Freestyle雜誌「THE BEST MANGA 2019這本漫畫必讀」第一名、「Bros. Comic Award 2018」大賞、「2019漫畫大賞」第八名等。演員能年玲奈、聲優梶裕貴、饒舌歌手RHYMESTER宇多丸等人好評推薦。目前真人版電影尚未告知參與演員以及公開日期,將於日後詳細發表。漫畫單行本最終卷第五集將於2021年1月9日正式上市。


劇情介紹
和亡夫結伴造訪過、充滿回憶的咖啡廳,不知何時已經歇業;偶然走進許久不曾踏入的書店,發現過往擺放料理書的櫃位變了。那裡放的是不曾看過的書籍。75 歲老太太邂逅的對象是描述少年戀情的「BL」漫畫。當首次接觸 BL 世界的老太太遇見了在書店打工的 17 歲低調腐女高中生麗,兩人因少年們的戀情譜出忘年情誼,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帶來改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