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前御刃堂的契約(為不知名契約III哀悼)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 2021-01-06 01:22:01 | 巴幣 4 | 人氣 103


1月5號打得1月4號的進度消失啦!

1月6號彌補的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嗯,很好!我知道有藍色多瑙河。

簽下xxxx的契約。「去你媽的。」

抱怨一下手機閱讀的破梗系統。

這不是要我重湊五百字嘛!

那一篇變成第一回,天,練手感還真下重筆,五百字花了點時間想一下,結果一個粗心大意改文,呵呵!

不過也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就……十二點半了啊……

明天上班記得蠻牛,唉,每次都那麼晚,但至少堅持了五篇多了!

每日文章!習慣習慣成記憶,以後死線趕稿稀鬆平常囉!這習慣好像不太好啊……

總之這契約,會簽下的吧,這補一月四號卻是一直談第一回合死掉的不知名的契約III,加(舊)好了,很可惜!那篇反白湊字有自認覺得精彩的地方!「去你媽的。」巴哈。

錯過的內容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沒有手段跟才能,是沒辦法複合的。「去你媽的御刃堂,契約臺記得五天打一次。」
結果新的這篇還沒五百字……巴哈貼心的提醒,就是禁止符號,還蠻不錯的,就連這段話還沒有五百字都不會讓你有機可乘。白字還會算是幫了大忙了,啾咪!

五百字真難唉,啊!畢竟我類別選小說啊!門檻高!不意外!但我好像拿來打日記一般的廢言啊!
靠!滿了啊!原來下面標籤沒弄上面會紅!害我一直猛打唉!

「行動了嗎?」

一個男子正翻著書,那封面寫著「妖刀少年」,那不是他的第一部作品,但會是他的最強主力作品。

「我自己,新的想法跟思念,那會到到達哪裡呢?」

他回想著以前,面對契約臺的時候。

「請簽下。」

「成為御刃堂。」

那時的他,就在契約臺內,除了看更多的契約,有了無限的時間寫完以前的作品。

「幻想鍛造師」、「聖殤之歌」、「妖刀少年」、「劍櫃戰爭」、「神之領域」、「白色羽翼」、「蝶怒」、「狂站傭兵」、「幻想戰爭」、「化學練金師」等等。

他,還有更多,但有些他想到了,也看見了。

「留點東西吧,而我,要來去推廣與實現了。」

他帶著完成的作品,離開了已簽下的契約。

已經是御刃堂了,是啊,劃地為牢為何呢?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御刃堂不就是你嗎w
寫寫真的很不容易( ´・ω・`)
2023-06-10 02:45: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