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的小說要有人氣 最終回 標題之事,那麼,需要自己努力!

作者: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2020-01-24 13:57:42│巴幣:4│人氣:124
「最後一回,那是誰。」

他這麼說,他思考著。

貪婪,很多很多東西,他想,卻來不及。

「怠惰啊,你很快就會,看不見我?」

他想著,卻沒意義。

「所以,你甘心?」他看著他,但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只有笑。

「真是貪心。」他說完,一陣白光襲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
「我想成為小說家!」

「超越我自己就好了!」

「那麼痛苦,會成功嗎?」

「好想,放棄。」

「再一次!」

上面的話,如此好笑,他看著以前,如此難過。

周圍黑漆無人,他一個然走著,甚麼都沒看見。

他是楊勝堂,是個人類,在夢想中,沒有規劃的世界裡,慢慢再次走著。

「很痛苦,但是時候了,在自己的世界裡,走多遠自己定的。」

他看著前面的光,慢慢走著。

「掰掰!」

「慢慢走啊。」

「你要,幫我們留下足跡。」

「然後跌倒吧!」

「失敗吧!」

「絕望吧!」

那是他們,那是自己,他自己們都停了下來,沒有跟上。

「那麼,去吧,抓住自己,然後讓別人打著分數!」有個他,丟出了白色的手環,所有人都笑著。

「是麼?好的,我希望,自己能有59分!」他向他們說,接過了手環,馬上那手環,漆黑無比。

「前行吧!自以為是的失敗品!醒過來的我,會改好這裡,你就要畏懼了!」他這麼說,被所有自己拉了回去,剩下戴著黑手環的人,轉頭離開。

「步速,太慢,跑步,會跌死,不能躺著。」他這麼說,在一個光明的世界,在滿是人的世界,想要成功。

﹉﹉﹉﹉﹉﹉﹉﹉﹉﹉﹉﹉﹉﹉﹉﹉﹉﹉﹉﹉﹉﹉﹉﹉﹉﹉﹉﹉﹉﹉﹉﹉﹉﹉﹉﹉﹉﹉﹉﹉﹉
「你是誰?」他看著打開的小說部門,有個少年站在那,這小說部,除了自己,是沒有人可以再進來了。

「我是御刃堂!」我想要成為小說家!

「那快點離開吧,我連圖書心得都沒甲等。」男生這麼說,低頭寫著自己的小說,那是小說部虛構的故事。

「學長?你在寫什麼?」他走過去看,學長沒理他,而學長的名字是楊勝堂,少年看著一樣的名字,看向標題。

「無皇者,那是怎樣的故事?」御刃堂問著自己,學長反問他。

「你覺得那是要怎樣的故事?」此時除了他們兩個,這小說部內,有一女兩男看著他們。

「是五個人的故事!有戰鬥!有相遇!還有夢想!」他著麼說,大家都笑了。

「好吧,我們來寫!這無皇者,有人會寫完的!」楊勝堂這麼說,御刃堂點點頭!

「故事!都是人想的,沒有人氣!那就要努力啊!」御刃堂那麼說,然後他沒看見學長,教室內只剩他一人。

「是啊!都是我的!要努力!」他坐上那個位置,然後一直重複。

「沒人氣!但我!還活著!」

他寫下第一句,可這是某個故事的最後一句。

﹉﹉﹉﹉﹉﹉﹉﹉﹉﹉﹉﹉﹉﹉﹉﹉﹉﹉﹉﹉﹉﹉﹉﹉﹉﹉﹉﹉﹉﹉﹉﹉﹉﹉﹉﹉﹉﹉﹉﹉﹉
「等等又要上班了。」

他正坐在螢幕前,他很痛苦卻又沒辦法,活著上班,活著有夢,所以他要結尾了。

「下個故事?有個自己的腳色在別人家出現了,蹭熱度?」他這麼想著,但搖搖頭可又有所保留,到底要不要?

「我想,把以前的故事翻一下,好多啊。」他想起很多很多,以前還有跟朋友交流的自創小說。

「是時候了,發展,必須這兩、三年成功!」

他立下短時間,那勢必他絕對要亂搞了!

「那麼!努力吧!」

看著時間,發現要著裝準備上班!

「我自己,應該可以。」

最後一句話,勉勵著自己。

﹉﹉﹉﹉﹉﹉﹉﹉﹉﹉﹉﹉﹉﹉﹉﹉﹉﹉﹉﹉﹉﹉﹉﹉﹉﹉﹉﹉﹉﹉﹉﹉﹉﹉﹉﹉﹉﹉﹉﹉﹉
我不知道我何時成功

我不知道何時會放棄

我不知道道路還有多長

我不知道時間還有多少

我知道

新一輪的夢,他又在那裏

期待著夢想成真

「可是,他現在不會,現在──不會。」

﹉﹉﹉﹉﹉﹉﹉﹉﹉﹉﹉﹉﹉﹉﹉﹉﹉﹉﹉﹉﹉﹉﹉﹉﹉﹉﹉﹉﹉﹉﹉﹉﹉﹉﹉﹉﹉﹉﹉﹉﹉
十年前的夢,他依在,十年後的我,不一樣。──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3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部|無皇者|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e22]

01-29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373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小說沒人氣 第四回 ... 後一篇:御刃堂I 第三回 脫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