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不知名的契約II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 2021-01-03 20:19:03 | 巴幣 4 | 人氣 85


「今天真是休閒的一天,明天要上班呢,來看看巴哈好了。」今天沒有整理得很好,再找時間弄吧。

他打開了巴哈,點下通知,昨天的文章GP數只有一隻手就能數完的量。不過比起昨天很晚發文,今天很早了!

他笑了笑,畢竟他也知道在這若沒有用心花時間、想好構思以及持續進步經營,GP數將會永遠是這個樣。等等就要來規劃今年行程!

他不在乎──若是真的不在乎,他才不會點下通知鈕呢。不過感覺有個事情會比較重要,那就是遊戲人物設計。

但現在他確實不在乎了。烏洛之心,我想有完UNLIGHT的人應該或多或少知道這募資遊戲。

「請簽下。」我花了一萬八,買下了一個設計角色的贊助選項。

當他回過神來,他不在自己的電腦前,眼前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黑色的檯子,上頭有張白紙跟一枝特製鋼筆。本是想用一個像FATE英雄王,有很多武器的那種強勢感的角色。

「請簽下。」但是與開發者與編劇討論時,變得依當時討論的東西來設計角色。

他看得出神,而空間響起的三個字才讓他回過神來。討論結束後我想了那個被拼湊出來的角色。

「這裡是哪裡?」他沒有不好,他讓我有另一種感覺,也有另一種想像。

他環看四周,一片漆黑,只有眼前的東西,還有上方的聚光燈,他看著聚光燈,眼睛不覺得刺眼。可心裡還是在意著,比起原本想的FATE英雄王形象、眼前這個臨時拚出來的角色。

「請簽下。」黑水之王的概念,揮之不去。

三個字再次響起,但他並沒有回過神,他很認真地盯著光的中心,那裏似乎有個小黑點。黑水之王會是契約臺一個強大的御刃堂簽下契約後,他選擇自己融合所創作一切,訂下了前往黑暗之底這個目標,獨自一人前行的孤王。

「請簽下。」只不過那會對他們造成困惱,畢竟他們有編劇了。

他踮起腳尖,想要看得更清楚,突然那黑點的樣貌在他腦中一閃而逝,他閉上眼,痛苦的蹲下用雙手壓著頭。所以我想了一陣子,最後還是想讓黑水之王摻一腳,只不過是我最喜歡的元素──武器。

「請簽下。」那是一把黑刀,上頭布滿紅色流光線。

當三個字再響起時,他神情自然,就好像剛剛沒是發生,拿起了筆,在白紙上簽了字。可以轉化成劍、手槍、筆等等。

「御刃堂,是嘛,我們的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一切,全是夢嗎?」只不過遊戲只有四招,想想第三個要用什麼好了,太刀好了!

他簽完,此處空無一人。但是故事還要設計出來,不過不會太難啊。

契約臺依然──無法滿足。難的是人的設計草圖啊,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