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北屯區早午餐 ─ 牛奶魚Milk Fish

魚太 | 2021-01-01 23:33:43 | 巴幣 12 | 人氣 288

2021年終於來啦
2020各種遺憾相信是給2021年有更好的鋪澱,願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這次分享的是一家看來被很多客人誤會是火鍋店的早午餐店


(音樂時間)
慶祝2021的到來,讓我們為新的一年乾杯!願大家回首2021的時候都有滿滿快樂的回憶~


(以下正文)

裝潢的部分,給我一種生日慶生的風格,實際上也還真的有一個牆是慶生用的XD。

櫃台這邊可以看到今天有哪些甜點,看起來都不錯吃。


菜單部分,選項從早餐到簡餐類的都有,算是挺多選擇的。


餐點的部分:

這次吃的是他們的主餐型,我會偏向以簡餐看待。

套餐沙拉+玉米濃湯(80元)
個人覺得沙拉用的是偏酸的醬,吃起來會有清爽刺激食慾的口感,濃湯中規中矩有在一般標準。不是很推薦首點,可以主餐再單點濃湯(40元)即可。


大盤-現烤雞腿排飯-2隻雞腿+烏龍拌麵(260元)
旁邊的配菜偏涼拌偏酸清爽居多,烏龍拌麵吃起來很滑順,湯汁吸附在麵上給我一種可以吃很多也不會膩的口感,雞腿的部分炸的酥脆,咬下去不會過柴,滴下來的肉汁讓人欲罷不能。缺點就是現炸要等有段時間


大盤-松板豬肉-4條肉+烏龍拌麵(200元)
煎過的松板真的是讚,Q彈的口感在搭上附的泡菜,只恨他只有四條肉,想再多吃幾份


單以我這次吃的來看,味道有了,但價格我有點消受不了,如果套餐有附濃湯可能還行,或者價格在低一些也可以。不過看一般早餐類的話價格還能接受。大盤的期望值就不太夠了,建議來吃的話可以點商業餐或早餐類,套餐組看個人想不想吃。

推薦:
嚐新鮮
早午餐
聚餐聊天
會不會想再來:會,但會排除大盤的選擇

牛奶魚Milk Fish
台中市北屯區遼陽一街1號
電話:04-2291-0533
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
10:00~16:00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感謝大家的收看。

有想讓我踩的點,歡迎IG私信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