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九話 - 超級艦娘本子大戰(Super Kanmusume Adult Manga War)

꧁༺呼炎灼༻꧂ | 2020-12-02 21:03:36 | 巴幣 58 | 人氣 1505


阿賀野 (Agano)
等級:✰
屬性:天然、燃油外洩、減肥、病嬌、暴食、妊娠

史實中在阿賀野輕巡洋艦建成之前,日本有近20年的時間沒有建造任何輕巡洋艦,所以可以這麼說,阿賀野的誕生是非常歷史性的一刻。但沒想到背負眾人期待的阿賀野,在艦C的形象卻是邋遢、懶散、笨蛋、貪睡,接著加上豐滿的身材、露出度極高的制服後,不管怎麼看都是演天然系的不二人選,也確實在本子裡阿賀野真的常常被吃豆腐後反應太過呆萌、少根筋的感覺。

雖然阿賀野很可愛,不過老實說阿賀野本子看來看去還真的蠻普通的,我印象中比較好看的就兩位畫師:首先是超絶美少女mine的阿賀野本,也是這位作者的第一本艦C本,這本真的好看而且劇情歡樂又實用,書裡阿賀野仍然和既定印象中的一樣天然、少根筋,至於提督雖然看起來有點年紀但和阿賀野演起對手戲起來相性很好,算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本。

うすべに桜子...不塊是艦C病嬌界第一把交椅,年輕的提督不小心打開了阿賀野的提督日誌來看,日記前半段內容還算正常,但後半段內容卻開始越來越詭異,就在提督感到困惑的同時,他的背後出現了人影...

圖片作者:うすべに桜子

根據うすべに桜子老師的說法,他僅憑阿賀野兩句立繪語音就看出阿賀野有病嬌的潛能了,奇怪我怎麼聽就是聽不出來,果然職人的思維就是不一樣。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