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十七話 - 超級艦娘本子大戰(Super Kanmusume Adult Manga War)

꧁༺呼炎灼༻꧂ | 2021-01-06 22:25:57 | 巴幣 1038 | 人氣 1237



天龍 (Tenryū)
推薦度:✰✰
稀有屬性:解體處分、不良行為矯正
屬性:百合、調教(世界水準を軽く超え)、凌辱(世界水準を軽く超え)、女番、抖M扶他、催眠毒氣人體試驗、雷殛截肢失禁妊娠、出產、Cosplay、獸X

天龍外觀就是一副標準的女番(不良少女)模樣,給人一種想隨時幹架的感覺,但史實上太平洋戰爭時期天龍的性能早已不合時宜,甚至比當代新造驅逐艦還差,這樣的天龍轉生成艦娘後卻老是自誇超越世界水準,然後再加上中破哭臉的反差萌還有二創的天龍幼稚園梗,都讓人覺得天龍實際上...並沒有外觀上那麼看起來那麼兇悍。

所以用膝蓋想就知道,天龍在二次元可能還會有人覺得萌,但在三次元世界就是一位愛虛張聲勢的小屁孩罷了,這樣的角色設定在裏漫的下場是什麼,就是被欺壓、霸凌、調教,要不然就和提督或海軍高層合演那種少年育成課之類的不良行為矯正題材。總之天龍本子基本上的賣點就是看各個提督怎麼去扒開天龍那層外皮,讓她「誠實面對真正的自己只是這領域的高手朝凪老師沒畫天龍本,這還真是有點可惜。

而在眾多畫師之中最能把這個題材發揮到極致的,就是うるりひ,她的天龍二部曲真的是超級推薦的,書中天龍一個不小心把鎮守府給燒了,面對提督的責罵,天龍一開始還在耍屁,直到提督說要解體處分後,天龍才開始求饒、飆淚、失禁,然後接著就是提督對天龍的一連串不良行為矯正,到了第二部已經被矯正完畢的天龍一整個判若兩人,講話時不但雙腳內八、身體還會前傾擠乳溝、雙眼愛心瞳又吃手手...

「提督~離開之前...先親我一下嘛~♡」

圖片作者:うるりひ

另外メメ50的天龍本...這本口味有點重,天龍因為表現太差為了避免被解體處分,所以只好接下造船任務,全書嘔吐、失禁、妊、出產什麼的樣樣都來,有這方面疑慮的建議無視;而鬼頭サケル的天龍本,準備要解體的天龍被進行各種可怕的人體實驗,比如說截肢...還有フライデイ的天龍本,彈盡糧絕的天龍被邪惡商人調教成商品販售最後ゲンツキ的天龍本則是天龍戰敗被棲艦俘虜。奇怪,怎麼感覺一堆天龍本都有拿解體處分來威脅天龍的情節啊?這待遇未免也太差了吧?

如果覺得上述作品的天龍遭遇實在太慘,或許有人會傾向去看百合本吧?畢竟百合本通常劇情都甜的要命...才怪...

天龍的百合對象基本上都是親妹妹龍田,那大家知道龍田的最廣為人知的屬性是啥嗎?就是病嬌偽パクマンさん的作品裡,龍田利用催眠術把天龍徹底玩壞了。而黒龍眼...這個龍田我不要了,只要是男人看到那麼多特殊用途拷問刑具絕對崩潰。當然啦,天龍田還是有比較正常的百合本比如說せきはらNathaniel Pennel畫的。

如果還是覺得上述題材天龍的待遇還是太慘的話,那只好推正太本了,通常二創上天龍個性再怎麼X掰,但遇到小孩後肯定會露出溫柔、羞澀、慌張的一面,這天龍遠征隊、天龍幼稚園的名號果然是超越世界水準的,像水無月十三牧野坂シンイチ的正太提督本都不錯看,但最好看的應該是黒糖ニッケ的作品,天龍半夜抓到一個肚子餓偷食物的正太,不得已只好瞞著其他人把他收留在房間裡,整部天龍真的是母愛大爆發,超級好看。另外就是黒糖ニッケ這本天龍本...是他少數題材正常、有良心的艦C本。

總結一下,天龍雖然外觀看起來非常強勢,但很不幸受到被天龍幼稚園梗、中破哭臉立繪和一位可怕的病嬌妹妹的影響,本子幾乎是朝調教、凌辱類型的去發展,不少本子都讓人看的瑟瑟發抖,因此講到這裡還是不得不說,天龍的調教、凌辱本...還真的是超越世界水準啊。

創作回應

Esmonde
[e19]
2021-01-06 22:34:25
深藍烈火
這次的屬性還是一樣可怕(怕)
2021-01-08 00:07:40
歐拉歐拉
如果有介紹到龍田 那個烙鐵印雞雞一定要寫白一點www
2021-01-18 05:49:06
꧁༺呼炎灼༻꧂
那本當年害我縮陽入腹
2021-01-19 00:40:47
啾咪
期待龍田篇
2021-01-31 01:23:07
啾咪
是說龍田除了うすべに桜子那本 肯定要介紹一下拿商業誌畫龍田的鐵粉有賀冬啊
2021-01-31 01:25: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