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十四話 - 超級艦娘本子大戰(Super Kanmusume Adult Manga War)

꧁༺呼炎灼༻꧂ | 2020-12-20 17:09:41 | 巴幣 1018 | 人氣 1029



蒼龍 (Sōryū)
等級:✰
稀有屬性:童顏豐臀巨乳、棉花糖女孩
屬性:九九艦爆乳二航戰百合、二航戰雙飛、安產型、減肥、泳裝、日燒、獸X

從艦C的立繪來看,有一大票艦娘的胸部裝甲看起來都非常厚實,但在立繪語音中有暗示胸部裝甲很厚實的艦娘,恐怕就只有蒼龍了,所以蒼龍在本子裡通常胸部裝甲都會畫的非常大,有些畫師甚至還會在蒼龍的腰、臀多灌一點水,導致蒼龍在本子裡肉感十足稽古着、百褶裙都要被撐破了,和妹妹飛龍站在一起就很明顯壯上一圈。此外在二創裡通常二航戰會畫的比一、五航戰矮,所以蒼龍只能橫向發展變成了童顏豐臀巨乳,話說蒼龍這排水量...不管怎麼看都比一、五航戰還多吧?




而且因為九九艦爆梗的關係,蒼龍又延伸出了一個特別的萌點就是-反應。簡單來說就是面對提督言語騷擾、愛撫、玩弄後的反應,例如說會一邊紅著臉大叫討厭討厭之類的。然後加上先前提到的肉感身材,讓蒼龍在本子裡經常遭到提督的毛手毛腳,感覺不把蒼龍全身摸透一遍絕不善罷干休。因此在身材與反應兩個強屬性的加乘下,蒼龍的工口度在空母圈無人可敵,是空母圈的色氣擔當,所以只要蒼龍還穿著稽古着就沒有空母能比她工口。

說到蒼龍最好看的本子,那肯定就是氷樹一世的蒼龍三部曲,他家蒼龍反應還有工口度也是我目前看過最讚的,雖然劇中常常太過害羞大叫討厭,但這個詞從蒼龍口中發出來,擺明就是叫提督繼續繼續,不要停不下來啊,完美呈現原作立繪語音那種讓人忍不住摸不停的感覺。

圖片作者氷樹一世

駄菓子那本24時間馬拉松濃密LOVELOVE,雖然劇情沒啥特別但實用度超高,完全展現蒼龍的實力,蒼龍的工口度真的是空母圈之冠啊,雖然脖子以上明明長的一副清純古典樣,但脖子以下...和脖子以上根本銜接不起來啊...。對了,這位作者的背景畫的超細膩的,也算是這本的一大看點。

圖片作者駄菓子

另外蒼龍還有出過一本好幾位畫師合作的大頁數合輯,參與畫師包括月並甲介成田コウ平瀬ゆううにあはとマスクザJ等人,雖然每位畫師分配到的頁數不多,不過因為有好幾位畫師參與,所以可以看到裏漫界普羅大眾對於蒼龍的既定印象,果真是童顏豐臀巨乳...

當然啦,由於不少畫師把蒼龍排水量畫得真的有點太多了,再加上蒼龍被摸時的那種反應,讓某些紳士開始在想蒼龍是不是稍微胖了所以怕提督摸她,所以蒼龍又延伸出了減肥的屬性減肥類型的本子也呼籲而出,篠塚醸二サマー都畫過這類型的本子,至於各位提督到底希不希望蒼龍減肥...那又是另一則議題了。

圖片作者:篠塚醸二

總之,會把胸部裝甲畫大的艦娘本子很多(包含隔壁棚),但通常也就僅此於胸部裝甲很大而已,像蒼龍這種在胸部裝甲畫大的同時還能結合二創、立繪語音等不同要素的,可以產生視覺上、聽覺上與精神上的三重打擊(本子沒有觸覺),這才是許多艦娘巨乳本應該去深思、反省、效法的對象。

對了,還有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蒼龍...會有獸X本?


創作回應

源朝臣池田攝津守
小龍包~小龍包~
2020-12-21 08:37:13
Zidanet
是個感覺很想被她用各種地方包夾磨蹭各種地方的艦娘呢。
2020-12-21 10:23:34
深藍烈火
相比其他艦娘,蒼龍的標籤不僅正常許多,就連內容也幾乎沒有涉及任何可怕的本子(唯一提到的,也受到了質疑),實在讓許多艦娘好生羨慕~
2020-12-22 00:26:42
꧁༺呼炎灼༻꧂
鶴龜家的蒼龍也滿正常的,和他家其他艦娘相比...
2020-12-22 22:11:04
Rob
獸X本啊…如果你是指天漸雅的本子, 那我只能說"作者腦洞"
畢竟作者本子主流就是這類的
2021-01-21 20:46:28
亞瑟德奧瑟
最近因為運營放特殊立繪(沒有進遊戲)的關係,蒼龍在Pixiv上又多了個孕婦裝屬性...
2021-01-23 14:28: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