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實驗品家庭 另類的港漫佳作

yau | 2020-11-13 00:21:15 | 巴幣 0 | 人氣 123


看了這部動畫要由日本才可以免費看電視廣播的, 中國制作動畫(香港看不到合法的)和其原著的「港漫」(台灣連),看完只想到日本有新類型人,中國有調整者的話,黃潤發的香港有的是實驗品家庭了。

這是一部爆笑中有些衰傷的漫畫和改編動畫,起初我不看好的以為只是冷門的佳作,原定寫進冷人冷作系列,直到在問蕭索的動漫音樂才有人介紹到本編的ed。

才知道有成億的點擊率便才當一般的動漫介紹。

故事是說一對瘋狂科學家夫婦,在無人小島上把孩子們改造擁有特殊能力,只有其最小的五弟例外,而事發東窗和被捕後,那五人被逼搬到鄰近的另較大的島,開始接觸普通人了。

當然對香港人也應當猜到,主舞台是在「南丫島」,而那五人中對外接觸還是靠五弟,所以他也算是主角的。他沒有超能力但是「天才」,起初我以為是以調整者為藍本的,作為普通人和新人類間的橋樑。

實際更像是借鑒了絕對可愛Children(超能少女組)的男主角皆本,作為天才兒童被逼在專門學校中長大和成為超能力兒童的監護人。

而在動畫的結局是四位兄姐想逃回實驗室,因為太難隱藏身分了,因為他們不同一般的超能力動漫的主角,在背景存在著天然進化的或可以開發出能力,所以世界上只有這四個人,而且他們間的能力也不是可以約通的。

結果還是為了在外界認識的人,而被五弟所說得再度到大島居住。

最後,剛寫貼了憤怒鳥的動畫的文,同樣人口稀小的芬蘭,還是成功推出它的電視版(電影是美國),可中港台都最後把本編的動畫交給日本。不過如果按憤怒鳥的思維(隱藏)當鳥類會飛反而不正常的世界觀,怎會不接受那四兄姐?!(爆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