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觸手◯爆世界—11.脫衣指令

Dida (二迴林) | 2020-11-04 20:31:17 | 巴幣 50 | 人氣 492

連載中轉生觸手◯爆世界
資料夾簡介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 後宮群與異世界我全都◯ ※注意:本作品內含觸手與瑟瑟的劇情



11.脫衣指令


  「安靜,安靜!」

  在幾發對空鳴槍之下,慘叫並沒有昇華成暴亂,畢竟領頭都表示會動手了,誰還敢亂動就要有被射成蜂窩的準備,有苦也只能往肚裡吞。

  我的心中不能說是沒有憤怒,可答應卡蜜菈全權交給了她,實在不好出手。

  而且說到底這終歸是人類之間的事,人類自己都沒反抗了,又豈是魔族一方的我該去多管的呢?

  「嘖,猜錯了嗎?」領導士官咂了下嘴,一點歉意也沒有,模樣很是討厭。

  至此基本可以確定,這裡的士兵權限很高,至少比在這一區生活的平民都高,他們要誰生就生、要誰死就死,民眾基本不敢吭聲。

  有種再狠心一點嗎?如果將在場的人全都殺掉……我相信,物極必反。

  到時我或許可以利用憤怒,推翻這裡的政權。

  當然,我不是很希望事情走到那一步,畢竟那樣會犧牲的人,就遠遠不是一、二這麼簡單了。

  不過我沒料到的是,那名士官並不是一名笨蛋,他只說了一句話,就讓大家安分了下來。

  「由於有異族份子混入了我們其中,疑似魔族,現在開始,我們要一一搜身進行檢查。」

  婆婆媽媽太太們交頭接耳,露出了一副竟然是因為有魔族混入那就沒辦法了的表情,然後開始乖乖配合,店家們也是。

  不知是否該說大開眼界,卡蜜菈說過的話確實沒錯,有事沒事打魔族,考試都考一百分,只要拿出魔族擋箭牌,再不合理的事情也會瞬間變得合理起來。

  笨的,是這群民眾。

  我對這個世界的認知果然是太淺了,意外的,天真的竟然是我嗎?

  士兵們利用暗巷當作臨時檢查所,開始一個一個帶開搜身。

  一次一人,四組士兵同時進行,以被封鎖的這個區域約略一百多人來看,再怎麼快看來也要一個小時。

  我原以為卡蜜菈會想拖點時間,但意外的,她排在很前面,是因為她有信心幻術能夠抵過搜身嗎?觸覺的部份要怎麼辦?如果對方摸到她的腿上發現有顆肉瘤的觸感,怎麼樣都會起疑心的吧?

  不論如何我也只能等卡蜜菈給我指示了,或許她能讓我變得透明,只要找機會開溜就行。

  等待,讓時間變得漫長。大家聽令都靜靜的不說話,某方面來說真是異常可怕。很多事想問卡蜜菈,但我沒辦法,畢竟現在出聲很可能會變成全場焦點,到時逃得掉的都可能變成無法逃了。

  一名看來是負責傳令的士兵走了過來,和看管我們這區民眾的士兵輕聲進行了對話。

  因為離我們的距離不算遠,所以我嘗試集中精神擴大聽覺,聽聽看他們在說些什麼……

  「搜查沒有發現斗篷,團長懷疑對方用了魔法偽裝,準備去找擁有神識的神職人員過來,盤查怎樣都好,記得不要太快結束。」

  明明只是如此而已,我卻好像起了小人之心,硬是覺得對方好像話中有話。
  
  「怎樣都好」聽起來就是要做壞壞的事,比方把良家婦女扣抓起來嘿嘿嘿……也不能怪我會這麼想吧?誰叫入城時的門衛是那種表現,也確定他有共犯,實在沒辦法認為差不多等級的士兵素質會高到哪裡去。

  「輪到妳了。」

  咦?

  我的擔憂,是否不止是擔憂。

  和看管士兵進行交談的盤檢士兵在轉收到傳令士兵傳達的命令之後,改變了盤檢的順序。

  雖然現在的卡蜜菈已經排到了最前排沒錯,但按照剛才的順序由右而左,我們前面還有四位才對呀。

  「快走!」

  卡蜜菈沒有抵抗,乖乖的跟著他們前進。

  走到暗巷,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總覺得隔壁巷傳來了「嗯嗯啊啊。」的異音。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你們真的能在這種地方對良家婦女做到這種地步?
  
  盤檢士兵一共有四名,兩人警戒輪流來的話,還可以玩兩次3P。

  但這不合理,盤查再久能有多久,三十分鐘分兩輪,快槍俠嗎?

  而且這裡又不是什麼裡番的異世界,哪有到哪都能啪的道理?

  「把衣服脫掉。」

  真的要玩這麼大?——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下令的聲音有點熟悉,不是男聲而是女聲,而且好像卡蜜菈的聲音。

  反之回答的好像是士兵的聲音。

  「YES, MADAM!」

  不是好像,他們開始脫衣服了。

  咦咦咦咦咦~

  發生了什麼事?

  後方持槍警戒的士兵就像完全沒有注意到這股異常般,乖乖站好。

  脫完衣服的士兵則必恭必敬的雙手將自己的上衣奉上。

  卡蜜菈隨手拿了一件,對著我說,「可能會有點臭,還請吾主忍耐一下。」

  語畢,她套上了入手的軍裝上衣,由於對方相較卡蜜菈高上許多,上衣穿起來活像一件小連身裙,長度差不多夠把攀在大腿上的我給遮住三分之二,我得在努力縮得更小一點,才能完全躲進衣服之中。

  說來這兒的軍服上衣是卡其色襯衫,換個說法卡蜜菈現在的著裝狀態應該叫做裸體襯衫,而且和虛假的斗篷不同,是貨真價實的裸體襯衫,可惜我卻沒有閒情逸致享受這個當下,因為——

  好臭~

  真的如同卡蜜菈所言,有夠的臭,讓人懷疑起這士兵是不是有十天沒洗澡的臭,我試著偷偷伸出觸手,去聞一下卡蜜菈沒有選到的那一件衣服,然後馬上就後悔了,因為——

  好臭~~~~~

  「好啦,那麼接下來,汝等也把褲子脫掉直至精光吧~」

  「YES, MADAM。」

  雙眼無神的士兵二人聽從命令,開始動作。

  嗚嗚呀呀~大鵬展翅、小雞吃米,不論是那一個,我都不想看呀~

  「卡蜜菈,妳這是在做什麼~」

  這一連串的動作我實在無法理解,如果要偽裝成士兵,光靠幻術也可以吧?就算需要,也不用脫光呀~卡蜜菈根本一動也不動,一看就是沒有要穿褲子和鞋子的打算。

  「算是……為了給他們一點教訓吧~等一切結束、幻術解除,裸體的士兵突然出現在馬路之上,豈不樂哉?」

  確實……會給人一種軍紀敗壞的觀感吧?雖然好像原本就很敗壞,民眾也拿他們沒辦法,但突個樂子也是一種抒壓。

  「那麼換上衣服卻不換全套……」

  總該不會現在才跟我說裸體會害羞吧?

  「輔助幻術……當然,還有其他用途,敬請期待。」

  等待士兵脫衣完畢,卡蜜菈和其中一人交換了位置。

  她成了「士兵」而其中一位較廋小的士兵變成了「被盤查的人。」

  其實我不太明白,外人看到我們究竟是什麼模樣,為了體驗一下,我稍稍掀起襯衫一角,然後解除真實之眼。

  呃……嗯……

  還想說幻術好像無敵強,但實際上看起來……那士兵怎麼看都像女裝人妖,根本不一般呀!

  看來將幻術施展在其他人身上的難度會比較高,另外「輔助」道具越多,偽裝起來也會更像。軍服雖然沒有全套,但穿一件在身上,大概還是能讓幻術施展的難易度下降不少吧,所以卡蜜菈才選擇穿上。

  不過意外的,沒有人懷疑裸體襯衫和女裝人妖,「被盤查的人」站到了盤檢完畢者等待處,而卡蜜菈則看準時機,和一個看管士兵交換了位置,將盤查士兵補回四人,然後會合一名傳令兵,往街的一頭走去。

  封街的士兵看到卡蜜菈,第一時間先是敬禮:

  「兵長好。」

  然後詢問:

  「請問兵長有什麼事。」

  「團長下令要我們前往教會,帶高階神職人員過來幫忙盤查。」

  「遵命。」

  大概是有接到命令,士兵們沒有多做什麼,很輕易的就放了我們通行。

  遠離市場之後,傳令士兵在卡蜜菈的安排下,前去尋找支援,避免士兵一直等不到人反倒心生懷疑,而我們則走進暗巷,與最後的目標會合。

  ——被領導士兵一槍爆掉頭而沒有了頭的姑娘,有頭ver。

  我還來不及問卡蜜菈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她便對她下達了指示。
  
  「來換衣服吧。」

  卡蜜菈真正的目標是女子身上的村姑套裝,而士兵服真正的用處是要讓女子有點衣物遮掩身體。

  緊接著又是一段更衣TIME。

  雖然很想進行實況轉播,但我還是乖乖切斷了五感,給予了她們時間。

  「我在妳身上已經施加好了幻術,回家更衣後,記得將現在穿著的衣服燒毀,知道嗎?」

  「YES, MADAM。」

  「這下……就結束了。」

  和卡蜜菈一起目送女子離開,確實很有一股動畫作品完結灑花之感。

  「嗯。」我是很想就這麼簡單的一字帶過,但是……

  「不能就這樣結束呀!每個地方都太奇怪了吧~現在結束,就叫爛尾啦~」



創作回應

薩克子軒
所以隔壁巷的嗯嗯啊啊到底是……(腦補
2020-11-04 21:57:05
Dida (二迴林)
是擅長腦捕的朋友呢[e35]
2020-11-04 22:12:10
山梗菜
沒想到卡蜜菈還有洗腦的能力,相當方便[e1]
2020-11-04 22:05:07
Dida (二迴林)
有點條件(?) 不過真的還是挺方便且挺適合她的[e35]
2020-11-04 22:12:47
章魚茶
所以接下來就要看卡蜜菈一路瞞天過海囉?XD
2020-11-04 23:27:34
Dida (二迴林)
其實瞞天過海的部分已經結束了(?)
2020-11-04 23:50:07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2020-11-04 23:51:07
Dida (二迴林)
謝謝[e34]
2020-11-04 23:51:59
deadking
再來是看神職人員辛苦(?)的檢驗在場的女性是不是魔族的裡番劇情吧…
2020-11-05 05:33:46
Dida (二迴林)
這劇情聽起來有些古老,最近的新番都沒有好懷念呀(X)
2020-11-05 09:30: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