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觸手◯爆世界—12. 反逆的卡蜜菈

Dida (二迴林) | 2020-11-07 21:14:38 | 巴幣 54 | 人氣 470

連載中轉生觸手◯爆世界
資料夾簡介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 後宮群與異世界我全都◯ ※注意:本作品內含觸手與瑟瑟的劇情



12. 反逆的卡蜜菈


  「不能就這樣結束呀!每個地方都太奇怪了吧~現在結束,就叫爛尾啦~」之所以在更衣時間切斷五感就是不想讓自己被色色的事給誘惑,因為現在的我需要知道更重要的事情——
 
  「那個『YES, MADAM』是怎麼回事,還有為什麼那名女性會像沒事一樣的出現在這個地方,屍體、屍體有被清掉嗎?以及幻術究竟能做到什麼地步,射程、範圍、效果之類的,還有還有若是教會人員出現的話,真能識破妳的幻術嗎?」
 
  卡蜜菈歪歪頭,「吾主的問題意外的有點多,妾身一時間有些不知如何回答,果然還是該從最重要的部份開始吧?吾主,您明白嗎?妾身究竟是什麼魔族?」
 
  「什麼魔族……要我猜的話……是吸血鬼嗎?」
 
  一直隱約有這種感覺,不論是過人的美貌、獨特的氣質,一些字裡行間奇怪的話語,能變成蝙蝠,還有那個像是尖尖的獠牙在女子頸子上造成的咬痕。
 
  「咦?吾主原來沒有實際看過?」
 
  「妳是指用真實之眼觀看吧?」
 
  就像看穿了「勇者」和「聖女」那樣,理論上我想看應該就看得到,根本不須過問,那麼為什麼我會是用猜的,而不是肯定句呢,仔細想想……
 
  『雖然用了一點偽裝是妾身不對,但若吾主以這麼熾熱的目光盯著穿著如此輕薄的妾身,妾身……會害羞的。』
 
  「——不就是因為妳的緣故嗎!」
 
  害我錯失了重要的資訊,只得知了卡蜜菈三圍這種不知道該說好用不好用的資料訊息。
 
  「欸嘿~☆」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這傢伙擺明就是故意的。
 
  「所以那個『YES, MADAM』是因為那些人都被妳吸過血,都變成了吸血鬼?可是我沒看到妳吸這麼多人的血……」
 
  「這個簡單,只要讓第一個被吸血的人再去吸下一個人,一變兩個、兩個變四個,一層一層傳下去就可以了。」
 
  「老鼠會呀!」
 
  這樣一來被爆頭的女子能夠恢復好像也就不稀奇了,畢竟傳說中吸血鬼是心臟不被桃木樁釘爆就不會死的生物嘛~再生能力肯定也是相當驚人。
 
  不過這麼一來好像產生了一個新的問題……
 
  「如果吸血鬼這麼容易製造的話,又怎會有種族滅絕的問題?」
 
  卡蜜菈微微一笑回答了我,「因為那些人並不是真正的吸血鬼呀~只是臨時僕從。以魔力開啟通道、以血為媒介,使他們與妾身暫時連接獲得吸血鬼的部份能力,待魔力消散之後,他們就會變回人類並失去聽令於妾身期間的相關記憶。附帶一提,因為被控制過的生物會產生抗體,因此每個人妾身都只有一次控制機會而已喔~」
 
  「G○ass呀!」
 
  不過是吸血的版本,大河○一樓好像在他的其他作品裡也有用過類似但不太一樣的東西。
 
  殊途同歸吧?
 
  「關於控制的部份我大致是理解了,那麼關於幻術的部份呢?」
 
  「那個呀?就只是騙騙無能之人的把戲而已,別說真實之眼,只要是有百位數神力之人,集中精神就能識破喔~並不是說妾身有個幾萬魔力就能騙過去的,很沒用對吧?相對的控制雖然有對同一個人只能使用一次的缺點,但只要妾身有心的話就算是真實之眼也看不出來誰是被控制著的喔~啊啊,請吾主放心,妾身不會用這個能力做壞事的,而且妾身也無法控制比妾身高階的任何人事物。」
 
  如果我能微笑的話,現在的我應該是微笑著回答,「這點我倒不擔心。經過這次事件我已經能夠確信,妳很厲害。能力不該只看表面,就像替身沒有強弱之分,但有無敵的白○之星和沒有的紫色○者,欸欸不對跑題了——我想說的是,我相信妳,就現階段來說沒有比妳更值得信賴的副手,往後也是。」
 
  「咦、咦、咦?」面對我的高分評價,卡蜜菈噗通一聲整個人變得通紅了起來,她以雙手抱住雙頰想要滅火,怎知越抱越是滾燙,害她只能不斷搖頭進行降溫。
 
  「妾、妾身沒有吾主評價的那麼厲害啦,說真的剛剛一點都不從容,有些心急了呢~一想到要是被吾主之外的人見到了妾身的裸體,妾身就不知該如何是好,到時肯定會羞愧到想去撞豆腐怪自殺的。」
 
  撞豆腐我能明白,但撞豆腐怪究竟是會死還是不會死我就不知道了,根據卡蜜菈曾經的敘述,那應該不是很強的魔物,所以大概是撞不死的吧?
 
  總之事情已經圓滿落幕,新的身份不知名村姑A已經入手,衣服還不是幻覺而是實體,即便用原本的面貌示人應該也無所謂,不過卡蜜菈似乎還是用幻術做了稍稍偽裝以策安全。市場搜索肯定不會順利,士兵那邊最後大概會選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吧?就像他們曾經錯放過不少人一樣。
 
  「對了卡蜜菈……」
 
  「吾主,有何吩咐?」
 
  「說來新的身份,應該沒有辦法進到更深的城區了吧?畢竟只是平民而已。」
 
  「!」
 
  卡蜜菈將我從她的大腿之上捧了起來,放在地上,然後退開三尺之遠,五體投地以表歉意。
 
  「對不起~吾主~是妾身辦事不力。但要懲罰的話,還請小力一些。」
 
  雖然很想說道歉就是要露出胸部這種成句,但她果真的照辦說不定我會感到困擾,何況我對現在的結果沒有任何不滿意,根本找不到理由懲罰她,這點我想她也清楚。
 
  「快快起來~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有進到裡頭的打算。」
 
  「謝吾主。」卡蜜菈站起了身,然後模樣變得有些扭捏起來,「不過您若不願進到『裡頭』妾身……會很困擾的。」
 
  我半瞇起眼,總覺得她在偷渡奇怪的字眼,疑車無據,「總覺得妳的『裡頭』和我的不太一樣,麻煩說清楚講明白一點。」
 
  「唉——唉——」她做作的嘆了兩口氣,「吾主真是壞心眼~妾身說的裡頭,當然是指妾身的、妾身的……哎唷~您真的要妾身說出來嗎?」
 
  「裙子裡頭對吧——!」
 
  講得好像是什麼禁語一樣,真是一刻不捉弄我就不得閒的傢伙。
 
  這次的裙子是長裙,躲藏起來相對輕鬆愜意,才不會再被卡蜜菈牽著鼻子走,就算大腿腿很棒,我也不會再次失去理智。
 
  看我的黃金比例感官調配~
 
  「吾主,那麼第一站想去哪裡呢?」
 
  政權一類的事情經過剛才一連串的事件,多少有點體悟,基本上這兒應該是獨裁的國家,國王>軍隊>平民,比較不清楚的是貴族以及教會所佔的重量,反正對我來說只有侵略與不侵略的選項,政治面我應該不需要多做考量,有必要的話攻打下來再做整頓就好。
 
  所以最最在意的果然還是那個吧……
 
  「發電廠。」
 
  「居然是發電廠~」
 
  「是啊,畢竟是人類污染的源頭嘛,不是該了解一下嗎?會放出紫煙的那種。」
 
  我想知道究竟是怎麼樣的科技。
 
  「嗯…………」
 
  「怎麼了嗎?」卡蜜菈感覺面有難色。
 
  「不……如果吾主想看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妾身在想,發電廠雖然也是位處最外層,但以一介平民的身份,進入大概不太可能。」
 
  最好用的刁蠻公主身份已經失效,老實說也沒辦法。
 
  「不過夜色要深了,偷偷在外頭看的話,倒也不是不行。」
 
  「咦~原來剛剛那個是黃昏市場嗎!?」
 
  「吾主在意的地方還真是與眾不同。」
 
  「畢竟這世界二十四小時都是黑的,根本分不出時間嘛~不要告訴我用真實之眼能夠看見時間喔~」
 
  語畢我自行進行了測試,將目光對向前方的天空……
 
  下午6點07分。
 
  ………………
 
  看來我好像低估了我的能力。
 
  「嘻嘻,時間觀測是很基本的喔~畢竟太陽與月亮也都是由神掌控著的,所以只要讀取天空之上神力的流動,就能明白現在的時刻。」
 
  「咦咦~」不知道該說上了一課還是下了一課,這個世界難道不通用所謂的星球自轉嗎?「該不會告訴我征服世界也包括太陽和月亮吧?」
 
  「視情況,或許真有需要喔~」
 
  「那不會,天上的星星都是敵人?」
 
  「視情況,或許要打黃道十二宮喔~」
 
  「呃……十二宮應該不是什麼白羊、金牛、雙子、巨蟹、獅子、處女、天秤、天蠍、射手、魔羯、水瓶和雙魚吧?」
 
  「哇~不愧是吾主,什麼都知道。」
 
  「該不會也可以用來占卜吧?」
 
  「那當然。」
 
  多麼偷懶的異世界!
 
 

創作回應

章魚茶
真的是好懶惰的異世界XDDD
不過作者不是你嗎二迴林大大……(盯)

看來日後要像貓咪大戰爭一樣征服宇宙才行了XD
2020-11-07 23:16:15
Dida (二迴林)
咦、咦,好像是耶。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世界的許多小設定的,不過現在還不能說。

宇宙大戰我覺得我沒機會寫到[e36]
2020-11-07 23:56:53
虛樗
原來是gea○○啊(° ▽。),還以為是吸血鬼呢(° ▽。)(X)
然後居然是12小時制的,到底該說這世界有夠像我們所在的世界
還是神大人你們根本就是一群異世界人啊XDDD
有點槽點太多快失控了-w-)....
2020-11-08 01:39:44
Dida (二迴林)
其實是革命機(X)
不喜歡12時制也可以用24時制喔(?)
這個世界的神大人們也是一個重點,敬請期待(?)
2020-11-08 09:23:18
deadking
看到豆腐怪,突然浮現出惡靈古堡二的豆腐生存者,那又大又白的……豆腐
2020-11-08 07:43:30
Dida (二迴林)
喔喔~還好有出重製版,看得懂不會顯老(?) 重製版豆腐超可愛[e35]
2020-11-08 09:24:29
白煌羽
哈哈哈
2020-11-08 18:21:37
Dida (二迴林)
[e41]
2020-11-08 20:58:21
暗鴉鋒
天上的星星都是敵人……那要用鑽頭來打嗎wwww
2020-11-28 16:04:29
Dida (二迴林)
觸手的鑽頭理所當然也是突破天際的鑽頭呀(?)
2020-11-28 17:06: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