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觸手◯爆世界—25. 命運之矛

Dida (二迴林) | 2021-01-22 20:32:01 | 巴幣 374 | 人氣 398

連載中轉生觸手◯爆世界
資料夾簡介
純愛向觸手新體驗~ 後宮群與異世界我全都◯ ※注意:本作品內含觸手與瑟瑟的劇情


  我與卡蜜菈一塊看向前方,握著彼此的手,同時喊道:

  「「Abyss(深淵)。」」

  相對於金色立方體的黑色立方體擴展而出,破壞了對方所建構出來的空間,反向將對方拉入由我創立的「深淵」之中。

  沒錯,不是魔間,也不是什麼結界,所見之處只有混沌的這裡,更適合這個名字。

  卡蜜菈對著我露出微笑,「妾身似乎更加明白吾主的品味了一些。」

  「是嗎?」我以其中一隻觸手騷了騷臉頰,「我倒覺得,卡蜜菈好像打從開始,就明白著我的全部。」

  卡蜜菈輕輕搖頭,「並沒有那種事。」

  她想說的大概是,像是「神之語言」的部份,從始至終她都沒有理解。

  她並沒有真正的讀心能力,只是比起一般人,更加擅長分析人心而已。

  感覺好像還有很多話想和她說,但大敵當前的現在,並不是個適合聊天的好時機。

  我鬆開牽著卡蜜菈的觸手,並將一部份的空間切割開來,將「深淵」之中的卡蜜菈分離出去。

  「吾主。」

  「不要擔心,深淵的怪物,在深淵之中是不可能輸的。」

  相對的,僅剩數千魔力的卡蜜菈待在我和神所處的空間之中,非常危險。

  我們的一個呼吸,或許都能致她於死地,分離開來,才是最好的辦法。

  可不是嫌棄她毫無用武之地……相反的,這是我的感激之情。

  若不是她,面對神仍不斷尋找勝利的可能性,我們也不會走到這一步。

  所以,我必須要拿下勝利……

  「滅世——終焉之斧擊!」

  貓神使出了她最強的攻擊,打算一舉將我連同深淵一塊擊碎。

  那是非常強力的攻擊,短短一瞬的時間,毀滅能量卻超過了一個世紀,任何有形的物體中招,想必都得化為無形。

  但深淵本來就是無,沒有的東西,無法破壞——!

  分裂成無數細小分子的我,彷彿與空間融為了一體,吸收異界能量,然後利用深淵之力重組再生於一個瞬間。

  「這就是——最後的一擊!」

  打開空間之門,伸出一隻觸手,使其化為螺旋之槍,伴隨高密度的魔力,從正面一舉穿過對方的防壁以及胸膛。

  「噗啊——」

  貓神咳出了一大口的鮮血,然後以手握住了槍。

  「你以為……如此攻擊,就能擊敗本貓神嗎!」

  她用力一捏,粉碎掉強化千倍且堅固無比的槍型觸手。

  就像耶穌不怕命運之矛,神並不會因此滅亡。

  位處虛空的我笑了一笑:

  「不,我從未如此想過。」

  緊接著在原空間之上開出千餘個孔洞,放出萬倍的、億倍的觸手,化零為整、匯聚於一,融合融合再融合,讓它們的集合體從一個摩天大樓般的巨棒,變成一隻指頭般的大小,然後,再次貫穿原先攻擊的那一點上,使貓神身上還未癒合的傷口,如花綻放——

  「啊啊啊啊啊——」

  伴隨貓神悽絕的慘叫,無盡的強光吞噬了黑暗。

  再次恢復視野之時,我們以更換了一個所在。

  眼前有著許多鐵欄杆,很明顯的是座牢籠,估計是被神秘力量排擠出異界之時產生了座標偏移吧?

  光是瞬間移動要鎖定位置本來就不容易,更別提異界傳送。

  如果我猜得沒錯,這裡大概是格蘭城堡地下的牢房,不過除了我們外就沒有其他的人了,大概不關犯人很久了吧?但意外的還算乾淨,不知道怎麼回事。

  「呵……呵……」

  貓咪之神押著胸口喘著氣,為了保住小命,她已燃燒掉近乎全部的魔力,現在的她不過是個戰力約略100的存在,連武裝人類都很難取勝。

  知道已經沒有任何反轉餘地的她,咚一聲的向後仰躺在地,擺出了大字型的模樣。

  「要殺要刮隨便你~」

  雖然還是大貓的樣子,但手腳上的戰甲已經解除,留下的只有稍稍能夠遮體的舞孃風服裝,和小貓時的服裝差異不大,但配上那對巨乳以及大動作……

  嗚……跨下那片布裡頭,是不是什麼防備都沒有呀?

  「那就馬上開始吧~」

  沒有魔力的卡蜜菈另一種意義上什麼防備都沒有的走向了芭絲特,蹲下身子,稍稍調整了一下芭絲特的腿步姿勢,M字開腿!然後再把雙手調整成比較鬆軟無防備的自然模樣。

  「可以了,吾主,敬請享用~」

  「這是要我享用什麼呀~」

  卡蜜菈以食指輕抵住唇故作無辜道,「吾主不是說過嗎?愛貓就是要%貓~❤」

  「說是那麼說過,不過那個只是我原本生活的世界裡一句約定成俗的玩笑話而已呀~」

  「也就是觸手世界裡共通的語言?能夠這麼輕易的當作玩笑話脫口而出,果然是喜歡的不得了吧!」

  「為、為什麼妳會露出閃閃發光好像很期待的的眼神~那個、那個,貓耳娘可是傳說的生物,難得遇到用小頭思考肯定會想,但是、但是、該怎麼說,我、我,一夫一妻——只想%妳呀!」

  聽到我這麼說,卡蜜菈瞬間紅起了臉、冒出了煙,支支吾吾擠不出話,眼神不斷漂移,最後選定了方向向右閃躲到底,不再看我,但這仍無法解除她全部的害臊,她的一舉一動都變得扭捏了起來,好不容易才定下心,說出話——

  「雖然明白吾主的意思,妾身十分開心,但是、可是——不%的話是不行的!如果不以白濁的魔法簽下契約,等待神明恢復神力之時,吾主將無法再控制她,這樣是無法挾神明以令諸侯的喔~」

  面對如此認真的她,我大大的嚇了一跳,說來真是沒有想到,確實以神來說要恢復數千萬神力恐怕也不用多久吧?

  「難、難道就就沒有其他定下契約的方法嗎?」

  卡蜜菈閉上眼輕輕的搖了搖頭。

  說來也不是不能明白……要和神立下不平等條約,普通人所會的契約魔法肯定無效。

  嗚……真的……只能上了嗎?

  「嗯嗯。」卡蜜菈握起粉拳,表示肯定,「沒關係,沒關係的,吾主在意的事妾身真的一點都不在意,不如說,十分期待!」

  「為什麼是期待呀~」希望丈夫出軌的妻子,我上輩子加這輩子都沒見過——不對,現在見到了。

  「因為、因為,吾主肯定會很開心的嘛~您的觸手,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嗎?」

  我看向不安定扭動的觸手們——你們也興奮的太早啦!

  『單兵報告,前方傳說級生物一枚,確認沒穿內褲。』

  好吧,那就沒有辦法了,是男人就該硬——不對啦~沒辦法也給我想辦法呀!

  人類升旗的尷尬還可以彎腰裝沒事,但帶著六支棒棒的我根本無法隱藏。

  「嘻嘻。」卡蜜菈看著即便如此仍努力想要收起觸手的我笑了一笑,「沒問題的,這不僅是您的欲望,也是妾身的願望,同時更是咱們征服世界的第一步。所以,去吧!當做給不管世事導致格蘭如此墮落的貓神懲罰也好、教育也罷,請您暫時忘了妾身,好好的『欺負』她吧~」

  聽到這裡,總算明白我們想做什麼的芭絲特不再泰然,瞬間縮起手腳聳了起來。

  「那、那個,做、做、做、做——你們都不需要詢問本貓神的意願嗎?」

  我們一塊看向了她:「「妳(汝)剛剛不是說了要殺要刮隨便你(吾主)嗎?」

  芭絲特又更弱氣了一節,活像在群體裡沒地位的邊緣獅,「說、是說過沒錯,但是,不、不行的吧,本貓神、本貓神可是神喔~對神做那種凡人才會做的事,會、會遭天譴的~」


次回待續

後話:

  這回實在有點猶豫要不要加兒少保護,但反正沒什麼人了,應該安全吧(?)內容的話在其他網站我覺得應該也都很安全,但巴哈標準實在神奇也說不準,希望平安。那麼次回又是大家喜聞樂見、加量不加價的.5時間嘍~接著再一回就完結了~能在農曆年前完結好像還不錯。

  .5回的處理方式會和上次一樣,想看的朋友記得準時進場喔~不然到隔壁站看也是OK的啦。

  那麼我們下回見~

創作回應

章魚茶
真沒想到「愛貓就要%貓」到了異世界還是很受用的一句話
接下來,就請同族的兄弟展露長才了(O)
2021-01-23 00:20:10
Dida (二迴林)
充滿了恐怖思想的一句玩笑話,顯然大家都很觸手[e35]
沒問題,就交給觸手胸吧 (拇指)
2021-01-23 09:29:46
無害的路人(迷惘狀態)
看到槍我就知道會這樣了,讚啦
2021-01-23 07:04:21
Dida (二迴林)
竟然是看到槍才開始,不是看到貓就開始嗎(X
2021-01-23 09:30:06
白煌羽
怕爆
2021-01-23 15:07:18
Dida (二迴林)
[e35]
2021-01-23 22:20:21
虛樗
可...可惡
耗盡體力不應該是變回幼貓嗎((((
2021-01-24 03:00:02
Dida (二迴林)
我這邊的蘿莉控是不是有點多(驚恐)
2021-01-24 10:03:43
深心
中二X色情=轉生觸手。
2021-01-25 15:56:34
Dida (二迴林)
你得到了真理(?)
2021-01-25 22:20: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