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序言 - 來記錄一下大師的風采

鄧董 | 2020-09-19 23:18:58 | 巴幣 8 | 人氣 290

讀了那麼久的資工卻不留點東西給自己(或他人),感覺枉費頂大的資源,最近又因準備研究所而重拾演算法課本,看到各種解決難題的思路著實令我大為感動,為了榮耀演算法(?)決定把自己的一些學習內容記錄下來,以供未來觀看,也同時加深對那些大師的想法體悟,也希望在這條路上可能有相關問題的朋友能夠一同交流、互相學習;目前主要以我覺得很棒的演算法或是資料結構為主(都會有相關性),偶一會佐以code(programmed by C/C++/Python)來加深對該內容的具體印象,由於也是學中寫,可能會有稍許錯誤,寫完之後會回頭來勘誤。

目前打算以Fibonacci heap作為開頭,為了之後寫Dijkstra's algorithm,近期應該都會以solving shortest path problems(single destination/ single pair/ all pairs)為主,之後再回頭紀錄greedy與DP。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