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斷罪少女宅急便 介紹

才不告訴逆雷 | 2020-08-20 01:34:21 | 巴幣 28 | 人氣 314

作品名稱:斷罪少女宅急便


小說封面
繪師:青丘


小說介紹:

2079年,世界正式進入新能源時代。於2029年初次發現的再生能源──CT粒子在2079年正式進入人們的生活,科技飛躍般的進步,同時也出現了將CT粒子注入血脈覺醒超人般能力的──Keeper。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發生什麼事──」

青年名為--希羅.奧古斯丁,職業為宅配員,就在他結束當日的工作後,在人煙稀少的巷子內,與趴在自動販賣機前的少女相遇了。

「道歉之前不會先把手和腳移開嗎?幹嘛,蘿莉控?長的可愛果然也是一種原罪,母親、父親,很抱歉,我要在這種陰暗的巷子裏面失身了。」

很可惜,那位美貌驚人的精靈貌似有些奇特,在腦袋的方面。

如同命運般(?相遇的兩人,因為某些原因締結了契約,開始了強制同居的生活。

精靈少女--露露.尤格,職業為斷罪者,專門制裁淪為罪犯的Keeper,但因本身嚴重的路癡,時常帶給他人困擾。

因此她做出了一個決定。

「以後我就是包裹,然後交給希羅哥把我送到目標的面前,這樣我就不會迷路了!」


創作回應

才不告訴逆雷
這就是我消失這麼久的原因
2020-08-20 01:34:43
睦月 雪芽
嗯…新坑喔!當然要好好看。
2020-08-20 09:52: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