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星湧大地】風嶺 治

才不告訴逆雷 | 2020-02-10 21:49:42 | 巴幣 29 | 人氣 584

斗篷版

半脫(X

全脫(斗篷


繪師:青丘

姓名:風嶺 治(Kazamine osamu)

性別:男

年齡:24

身高/體重:176/68

國家:泰爾迪諾

外見:髮尾帶點灰白的黑色短髮。由於右前髮有些長會影響到視線,平時都用較為中性的普通髮夾固定在一旁。上吊的眼尾使的他要是面無表情時看起來會格外嚴肅,甚至容易被認為心情不佳。褐色的連帽斗篷下是一件白色的襯衫以及黑色的長褲,而那看起來絕對沒繫好的皮帶本人怎麼樣也都不把它繫好。



裝備:太刀<柚>--刀長85cm,刀鍔處綁著紅色緞帶。開場自帶白裝

   黃泉刀<斬蒼生>--長80公分。八雲肌、亂滔刃。黑鞘銀紋。
黑柄白銀飾。硬度巔峰,韌度巔峰,抗鏽蝕巔峰,透光性極佳,耐酸鹼中等,穩定性中等,以武器來說中規中矩,因為透光的關係刀身呈現黑色微透,中心越黑,外邊越透明。

  月光精華:可以無視狼王的場域效果給予傷害。

  深淵瓶子:對無形物體能造成有效傷害(鬼魂,精靈)

  刀身散發暗紅色和黑色的煙霧。

  這柄刀在刀柄藏著秘密武器,使用能夠在劇本中獲得一次傷勢全滿狀態,並賦予身體能力中幅提升和再生力中幅提升三回合,劇本結束後刀柄會慢慢凝聚空中水氣回復使用次數。

  太刀<夜止>--以精鋼混合些許稀有礦物所製成的武器,刀身呈現漂亮的深邃黑色,刀紋則是銀亮的流雲,刀鞘以赤火木做主體,金礦做裝飾,製作的工匠細心的在刀鍔雕刻出精緻的圖案,讓這柄刀不再只是具有殺戮用途。
長度約100公分。

硬度與韌度優異,抗鏽蝕優異,耐酸鹼優異,導電性優異。

職業:打工仔

個性:雖說本人看起來有點嚴肅,但實際上非常健談。為了讓自己不要因為長相被誤會盡量常常保持笑容,但通常都只造成反效果。有著十分強的好勝心。

喜好:收集太刀、保養太刀、觀賞太刀、談論自己的太刀。品嘗咖啡。

生活能力:到處打工,由於本人對於料理有些素養,較常在飲食類商店打工。

聖石位置:左手手背上。

聖石能力:【陽炎】(A級)

【陽炎──體】 可創造一名能夠造成傷害的自身幻影,因為能造成傷害所以可以被破壞,血量僅有一階,持續二回合
※幻影無法聖石能力,但是若是在萬物燒卻之後施展,武器會附加藍火傷害
【陽炎──刃】 能夠多次調整武器長度(最長1公尺)並製造出雙重幻影,實際長度只有自身以及觀測類聖石才能看破,其餘人看見的將會是假的刀刃長度,持續三回合。
【陽炎──解】 瞬間的加速衝刺,在跨越目標的瞬間能夠爆發三次斬擊,可作為單純加速位移,移動最小距離一公尺,最大五公尺
【陽炎──返】 能夠給予自己的武器星星標記,最多四把,啟動能力後能夠令武器轉向並高速飛向自己的手中,直線距離不轉彎,可以控制回收的對象,回收距離十公尺。
陽炎──萬物燒卻 奪取周圍的所有溫度並化為藍焰纏繞到武器上(消耗一回合,吸收範圍半徑五公尺),待周圍的溫度下降至一定程度後揮出,藍焰將會成為一道劍波衝擊直線路徑上的目標物。

當能力
釋放後將會有火焰殘留於刀刃上,進行一般攻擊時額外附加小幅度火屬性傷害,持續五回合。

劍波造成火屬性特大傷害並賦予目標衰弱一回合,單體,直線距離十五公尺。

若吸收範圍內有大量火焰,則傷害變更為火屬性超大幅度傷害。

衰弱狀態:力量降低,反應速度降低。

萬物燒卻以外,共通使用次數,次數為九次

萬物燒卻每日可使用1次,不算上其他陽炎的次數。

背景:

  從小便對太刀這種武器一見鍾情,為了維持生計到處打工順便找尋各種太刀。

  在一次從古董商那買到目前的愛刀【柚】時,由於自身過於興奮給了比定價更高的錢,莫名收到一顆石頭,誰知,那便是所謂的聖石,反應過來時古董商已經消失在面前,最後在興趣使然下使用了聖石。


背包:
水晶幣 18000
道具
蘭德爾水晶*6
一始大椿*4
三華寶樹*3
黯淡皇晶*9
閃赤角晶*2
華金顆粒*4
土靈礦石*3
貝麗熔岩*9
光明金屬*7
鮮紅之爪*2
雪結晶*1
霜銀*4
嗚喵銅*7
陽焰鐵*16
輻射鐵*2
妖魂鋼*3
蒼雷晶角*1
幻獸之血*1
遠古龍爪*2
雷獸之麟*2
急凍石*10
積雨石*2
白琥珀*1
金色水晶鈴鐺花*2
火山熱泉草*15
一紅凝香*4
水晶毬果*5
冰鹿草*4
狹葉白紋桃*12
墨點雨菇*3
雪精草*6
源生之乳*1
雷獸之涎*2
雷獸的帶骨腿肉*2
冷霜銀絲*8
日光絲線*7
雪女的頭髮*1
金色蜘蛛絲*4
幻想的銀鬃*1
萬能療傷藥*2
聖石粉末*4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2020/02/13 【採集副本】冰霜森林 急凍石*10
冰鱗玫瑰*1
冰鹿草*4
水晶毬果*5
2020/02/16 【大型副本】貝麗火山 蘭德爾水晶*2
土靈礦石*2
聖石粉末*1
貝麗熔岩*3
黯淡皇晶*1
火山熱泉草*9
陽焰鐵*3


創作回應

ㄨㄌ魚花
2020-02-11 04:23:18
才不告訴逆雷
屌ㄅ
2020-02-11 18:01:00
伊斯
怕,怎麼帥成這樣。
2020-02-11 07:24:17
才不告訴逆雷
中二帥
2020-02-11 18:01: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