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文】《艾比蓋爾》

悠閒紅茶 | 2020-07-04 02:08:49 | 巴幣 69 | 人氣 746


  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
  
  更正確地說,她是一頭隨處可見的荷斯坦牛。
  
  她名叫艾比蓋爾,出生於荷蘭北部的一座小牧場。一座普通的小牧場。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沒人知道她的名字,因為她無法與人溝通。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
  
  她有著黑白斑狀的花紋、健壯的身軀,以及與其相比稍顯細瘦的四肢,健康壯碩的模樣看起來就和其他普通的乳牛無異。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
  
  她每日可產大約25公升左右的牛奶,產量相當的普通。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由於到了泌乳盛期的關係,因此最近的產量自然也提升了不少。不過儘管如此,她的產量仍和其他普通的乳牛一樣。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
  
  她的作息很單純,就和其他普通的乳牛一樣。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吃飯、產奶、休息,她的生活離不開這三件事。雖然和人類有些相似。畢竟人類的生活也圍繞在吃飯、工作、休息上。不過就算如此,她還是一頭乳牛,一頭普通的乳牛。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
  
  她時常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謀殺牧場內的飼養員。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謀殺的手法很簡單,就是利用適量的安眠藥和一把小刀而已。她從未被逮過。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
她喜歡謀殺所帶來的快感,就和其他普通的乳牛一樣。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雖然靜悄悄的謀殺的確是很有意思沒錯,不過目標醒來後死命掙扎的模樣也很有趣。因為如此,她開始嘗試控制安眠藥的劑量,好在目標醒來的時候殺掉他。直到最近,約莫一年後左右的時候,她終於可以替每位不同的目標量身計算出最為妥當的劑量來了。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
  
  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
  
  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由於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的關係,因此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儘管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不過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雖然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但是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如果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那麼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因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所以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
  
  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她善於謀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她喜歡謀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她熱衷謀殺。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她從不失誤。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她已犯下高達XXX起的謀殺案了。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她不會停止。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無論如何都不會。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她還會繼續。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誰都阻止不了她。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下個目標。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就是你了。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小建議。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你最好要小心身邊的一切。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尤其是。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你知道的。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牛奶。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我們待會見。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後續省略。
  
  綜上所述──
  
  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

創作回應

該隱
這個絕對有Keter級,誰快點打電話給基金會((怕
2020-07-04 23:00:45
悠閒紅茶
艾比蓋爾就和其他的乳牛一樣,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不必特別通知基金會(露出一抹禮貌且不失優雅的微笑.jpg
2020-07-04 23:18:26
木塘
結論就是 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嗎?XD
2020-07-05 10:07:10
悠閒紅茶
沒~錯wwwww她是一頭普通的乳牛。真的唷?
2020-07-05 14:16:5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哞哞哞哞哞哞~
2020-07-06 08:07:30
悠閒紅茶
哞~殺案
2020-07-06 13:41:11
月雨海魅
第一次來就看到這麼刺激的文,整個人都充滿乳香了,原來這就是精神污染的美妙啊~[e5]
突然想喝杯牛奶了,欸!怎麼好像有人敲門?
2020-07-09 14:44:05
悠閒紅茶
客官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艾比蓋爾是一頭普通的乳牛,一頭普通的乳牛是不會造成什麼精神污染的唷wwwwwww?
(還有強烈建議別去應門,不然未來三周你渾身上下都會有股乳香味的
2020-07-09 14:58: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乳牛哞哞叫,牠的鮮乳為紅茶增加新的香味,於是奶茶誕生了。\(> <)/
2020-07-09 22:50:28
悠閒紅茶
怕(´゚д゚`)這樣紅茶就不純了啊!
2020-07-09 23:05: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