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T.A.L.K.E.R. - What The Fvckㄉ極致!

R0An | 2009-02-20 13:05:31 | 巴幣 0 | 人氣 478

昨天跟同學去光華商場逛
然後看到了S.T.A.L.K.E.R.
全新正版兩百五很便宜就買下去了

這是遊戲盒:



打開來,裡面只有光碟和說明書。說明書長這個樣子:


現在的正版遊戲都需要CD Key,那麼序號在哪裡呢?










WHAT THE FFFFFFFFFffFFFFFFFFFfffVVVVvvvvVVVvvvcCccccccccCCCCCCCcKKKKKKkkKKKKK!!!!!!!!!!!1111111111111
















無怪乎,網路上不時有「各位大大,有人有這ㄍ遊戲ㄉ序號ㄇ?小弟真ㄉ很想玩這ㄍ遊戲,有人口以寄給我ㄇ?洩洩!」這種文章出現,不是他們白目,是出自無奈被迫啊!

哈哈。

偶真ㄉ好想玩這ㄍ遊戲ㄛ!

創作回應

Boycott L4D2
這可是「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的場景啊。

需要的話我的借你好了(假設我還找得到的話。)
2009-02-20 13:20:39
R0An
更WTF的是,安裝時竟然沒輸入CDKey也能順利裝完,所以說最後還是可以玩了@@
所以是說因為沒有CDKey所以遊戲成本能壓得更低嗎!?

算了,能玩就好。
2009-02-20 21:40: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