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太相信她反而被趁虛而入〉29

狼尾 | 2019-05-30 19:50:04 | 巴幣 26 | 人氣 905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太相信她反而被趁虛而入〉29

    對小白毛手毛腳的態度、還有聞味道的行為舉止,基本上跟變態沒什麼兩樣。

    而且,本來就看不爽的地方現在變得更加討人厭了!

    白猿豐滿的胸部隨著她的動作微微顫動著,好像做出無聲的挑釁。

    太可惡的說!

    「大」是天生的,這個還可以原諒,可是故意穿著突顯胸部的衣服就是刻意為之,故意把別人後天無法彌補的部分晾在外面,心胸之險惡,令人髮指啊。

    白猿上衣的設計與七聖屬於同一個風格,只不過白猿是無袖裝,對開的衣物直到肚子部分才被腰帶束縛,也就是說兩個乳房之間的胸口露在外面,胸形一覽無遺。

    更讓人不齒的是,還沒有穿束縛胸部的東西!

    不管事從正面還是側面都能看到她露出的側乳,能夠看見側邊與胸膛表示這傢伙根本沒穿胸罩、束胸、纏胸部等等任何!可以減少晃動的東西!

    要不是布料夠厚,畫面會更難以直視!

    這是在攻擊全世界帶有原罪的無辜少女,還是在炫耀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嗎?

    讓人超不爽的說!

    「那麼誰先開始?」

    米娜的聲音打斷紅緋的思考。

    「什麼開始?」

    「就是遊戲呀,妳剛才都沒在聽我們說話嗎?」

    「什麼遊戲!我們才沒有要玩遊戲的說,不過就是被打飛了而已,在空中隨便找一下都馬找的到。」

    「咯咯咯,是嗎?」白猿看起來一點都不擔心,還在把玩著手中的骰子,「從背後來的暗箭可不好躲吶。」

    這是在暗示紅緋兩人若一走了之,白猿絕對會在後面送她們滿滿的「劍氣如虹」。

    「哼!小白我們走。」

    米娜甩脫紅緋的手,「等一下啦,能夠直接得到答案不是更好嗎?俗話說──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遠……而且,妳剛不是才說在空中找不到東西嗎?」

    「沒錯,但是情況有所改變,如果大狗是被打飛的,落地就會留下痕跡,到時候我們就可以確定方向繼續追蹤,至於……」

    紅緋瞪了一眼白猿,這時她那如白團子般軟糯沉甸的乳房,隨著身體動作輕晃著。

    越看越不爽。

    「咳咳咳!玩遊戲就會有勝負產生,這傢伙還沒說如果她贏了要什麼東西呢。」

    「咯咯咯,別想得這麼複雜嘛。我的要求不多,贏走妳們想要問的情報,或是輸了繼續陪著我玩遊戲,如此而已。」

    「不需要!小白我們走吧。」

    「紅緋妳先去看看吧,我在這邊等妳。」米娜不願意隨便斷了白猿這個線索。

    「可是……要是她……妳……」

    「好了好了,上次我可是跟千景打了個難分難解呢,不用擔心。換個方式說,如果擔心的話就趕快去做妳想做的事情。」

    千景,七聖身旁的小跟班。

    雖然是小跟班,跟屁蟲的存在,但是能跟在神旁邊,基本上就不會弱到哪裡去。

    而米娜竟然還能跟千景過招數十個回合。

    如果真的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夥伴,就應該要相信她。

    「好吧,我相信你的說。」

    「看妳的表情好像是我要調配硝化甘油似的,哪有這麼誇張啦。」

    紅緋搖搖頭,「碰到危險的時候要馬上讓我知道,金屬環的通訊功能要打開喔!」

    「沒問題。」

    「然後,手伸出來。」

    紅緋從珠寶盒中拿出一枚紅寶石戒指,幫米娜戴上左手無名指。

    「危急的時刻把戒指拿到心臟旁邊。」

    戒指上面的紅寶石切割手法古樸,指環的部分閃耀著七彩的光芒,看不出是用甚麼材質製作而成的。

    珠寶盒是紅緋的寶物,可以收納無窮無盡的東西。

    紅緋會把自己認為可愛的東西收納到盒子裡,只不過「可愛」的標準依舊是個謎。

    「這個戒指有什麼特殊功能嗎?」

    「當然有……我不是在開玩笑,不是意義上的象徵,而是實際上的功能。真的危急的時候才能使用喔,知道嗎。」

    米娜愣愣地點頭,她原本還以這又是紅緋的另一個惡作劇。

    「等一下我要出發的時候,妳們把眼睛閉起來知道嗎?」

    「為什麼要閉眼睛?」

    「別管啦,然後……跟白猿保持三公尺,不!七公尺的安全距離,然後最好不要跟她說話,她拿出來的東西不可以吃,飲料不可以喝。上次我朋友到Pub被人請喝酒,那個男生看起來人畜無害,誰知道飲料裡面……」

    「好啦!妳到底要不要去?黛安還在等我們耶。」

    「我也是很擔心黛安的說。」紅緋緩緩浮起,好像想起什麼轉身說,「給我一個抱抱吧,大大的,可以的話順便親一個。」

    無慈悲的鋼珠盡數打在紅緋身上。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基本上完成五月的更新棋盤化

六月我會放慢更新速度

創作回應

番薯先森
辛苦了 斯巴拉西
2019-05-30 21:35:16
狼尾
https://reurl.cc/Ee591
2019-05-30 21:41:06
白煌羽
喔喔(打電話給某些人
2019-05-30 23:58:20
狼尾
打給誰(驚!?
2019-05-31 00:53: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