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weet heart是面具學姐】 Ch1-10 兩位決鬥者,請就定位(已重製)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9-04-14 11:29:11 | 巴幣 16 | 人氣 554


// 第一次點進這部小說的朋友,請點系列首章


  決鬥開始──伊芙第一次聽見這四個字,是在七歲時與父親正式對練武術的時候。

  「太慢了。」

  那是出自於他父親之口。

  年幼的伊芙,在老家的庭院,跟著父親的一拳一腳,使出前幾日才練習過的招式,但父親好像並不滿意。

  「動作要再大一點!」

  「不是跟你說過了?不要只用手,要用身體轉動的力量。」

  「閃避要做確實,注意重心跟腳步,不要被自己絆倒了!」

  這些話語,伴隨著父親手腳的溫度,讓拳腳招式因為對練逐漸熟練的伊芙,確確實實透過身體感覺到了。

  直到有一日,伊芙一樣在跟父親對練,不一樣的是,這次佔上風的並非父親。

  不,已經不是佔上風可以形容,早就被壓在地上了。

  依照武術規則嚴格來說就是無庸置疑的獲勝。

  「真不愧是我的寶貝女兒,爸爸以你為榮。」

  父親撫摸伊芙的頭,就像撫摸小狗狗的感覺一樣,伊芙也在這個時候感受到父親那似乎長滿繭的手掌。

  突然間,陽光消失、夜晚來臨,伊芙身上的衣服變成學院的制服,原先因對練所造成的傷口全癒合了。

  但是,眼前的父親,卻變成傷痕累累的模樣。

  「真不愧是我的寶貝女兒,爸爸以你為榮。」

  父親又說了這句話。

  「不,不要!」伊芙此時握緊那隻撫摸自己的手,至自己的胸前。「爸爸!」

  「大小姐、大小姐!」

  墨莉喊叫的聲音,讓伊芙清醒過來,發現自己並非身處於老家的庭院,而是學院的決鬥場。

  她環顧四周,沒有看見父親的身影,這才宛如放下扛在肩上的巨石一樣,身體放軟。

  然而,她高興的太早了。

  因為她眼前的一名黑髮少年,就直接了當地,一拳擊中了自己的下腹。

  「嗚喔!」

  伊芙慘叫一聲,接著往後退了幾步。

  主持人優娜見狀,大聲呼喊:

  「唉呀!我們神秘的新生剛開始就先聲奪人,一拳就讓我們的女王的人節節敗退,這到底是好兆頭還不是呢?」

  伊芙站穩身子後,說:「哼,你少得意了!」

  畢竟現在才要開始。

  說到這裡,她就伸出手往自己身上的制服一撥,突然間,衣服碎裂,身上的藍色光芒溢了出來。

  在誤以為眼前的這位雙馬尾學姐,是裸體的狀態時,大中緊閉雙眼。

  不過幾秒後,他重新把眼睛睜開,才發現,原來伊芙脫下制服後,沒有全身赤裸,而是穿了深藍色的緊身衣。

  「你現在還有求饒的機會。」

  伊芙緩步向前,她的每一步踩在的地表上,都給人帶來無比沉重的壓力,一旁的主持人以及裁判都清楚感受到了。

  可是──

  「喔?是嗎?」大中卻說:「那就讓我這個賤民見識一下吧,女王大人。」

  「!」

  伊芙聞後,咬牙切齒,瞬間握緊拳頭一語不發。

  不過幾秒後,她卻鬆開緊繃的表情,仰天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

  她笑完後說:

  「那麼,你也讓本小姐見識一下吧,你那莫名其妙的自信是從哪來的。」

  呼!突然間,伊芙消失在現場。

  ──什麼?

  大中瞪大雙眼,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事實。

  不過突然間,他感覺到背部被人狠狠踢了一下,於是他往前翻滾,跌倒在地。

  伊芙就出現在大中本來站的位置的後方,她俯視倒地的大中,說:

  「瞬間移動,可不是你sweet heart的專利喔,賤民。」

  這句話大中並沒有聽得很理解,瞬間移動?那是什麼?我的sweet heart?這麼說席琳娜學姐她也會這招嗎?

  大中緩緩爬起身子。

  伊芙看見此幕,咧嘴一笑,說:

  「喔喔?看來還不足以令你戰意全失嗎?」

  「開、開玩笑!」大中一手擦了嘴角的血,說:「在街上當了那麼多年的流浪漢,這點程度的攻擊,早就是家常便飯了。」

  「是嗎?」

  伊芙兩手插腰。

  「那好吧,裁判,更改規則。」

  「喔喔!」一旁的優娜廣播:「伊芙選手現在走到裁判那邊,究竟她想要追加什麼樣的規則呢?」

  伊芙走到裁判身旁說完悄悄話之後,回到她本來所站的位置,面向大中。

  緊接著,裁判宣布說:

  「決鬥規則變更!只要初中部二年級的這位選手,有辦法接下高年級選手的三次攻擊,而不被擊昏的話,就算贏。」

  「「「「!!!!!」」」」

  現場的觀眾群起雷動,竊竊私語聲似乎快要把場內的空氣給佔滿了似的。

  一旁在決鬥場下的席琳娜,咬緊牙關,心想──

  ──糟糕了,要是大中在接下這三次攻擊之前,就被幹掉的話……

  「不好意思,裁判,我有異議!」

  席琳娜的這句話,只裁判宣布比賽暫停。

  暫停之後,席琳娜接下去說:

  「我認為這樣臨時更改比賽的內容有失決鬥的公平性,而且這並沒有令雙方選手同意,只是高年級選手的一廂情願,因此,我認為這場決鬥是無效的。」

  「夠了!」決鬥場下方的另一頭,一名高大學生,墨莉.納吉說:「大小姐讓步於你們,還不滿意,現在居然要直接取消決鬥是什麼意思?」

  「好好好。」

  裁判於此時說話:

  「兩位的意見我都聽進去了,那麼,我們就取得初中部二年級的選手的同意不就可以了?」

  「「……」」

  席琳娜與墨莉皆沒有說話。

  裁判見狀後,走到大中身旁。

  可是──

  「我沒有意見!」大中卻在裁判詢問之前,就回答了這個問題,彷彿早就聽到這幾人現場的談話一般。

  換句話說,他似乎還沒有被嚴重擊倒,以至於無法聽清楚周遭的聲音。

  不過──

  「不可以!」席琳娜卻反對,說:「你現在的身體沒辦法接受女王的三次攻擊的。」

  「沒問題的。」

  大中深呼吸一口氣,說:「反正大不了就被打死而已。本來我就打算要平凡生活的,有辦法流浪到進入貴族女校當學生,我已經夠滿足了。」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

  「喂!島上最強的,你意見很多耶,就這麼不符大小姐的意思嗎?哈?」

  席琳娜聽到墨莉的說話聲,一改說話語氣,變得低沉,好像是兇惡獵犬一般。

  「……妳才是,妳是怎麼跟學姐說話的。」

  我再怎麼說也是高中二年級,妳這個初中部的女王走狗,居然還敢那麼大放厥詞?哈?

  「是不是想跟我也決鬥一場呢?墨莉.納吉同學。」

  「……」

  墨莉吞了口口水,往後退一兩步,些許微張嘴,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到頭來卻什麼也沒說。

  現場的觀眾似乎已經開始不耐煩。

  見此狀的優娜,立刻反應過來,廣播:

  「欸,那個,所以就決定了喵!決鬥規則變更!只要神秘新生有辦法接下女王大人的五次攻擊,不被擊昏,就算新生的勝利。」

  附帶一提,昏倒後會讀秒,十秒之後要是沒站起來就算被擊昏,請特別注意喵──優娜如此提醒。

  「……準備好了嗎?賤民。」伊芙兩手交叉於胸前,面對大中說道。

  大中拍了拍臉頰,彷彿是在給自己打氣一般。

  伊芙於此刻心想──

  ──笨蛋!本小姐就知道你不會輕易服輸,所以才打算正面進攻,徹底擊潰你的信心的,然而,你竟然就這樣傻傻答應,真是蠢爆了。

  這麼一來,就可以輕輕鬆鬆地讓你學姐顏面掃地,本小姐的聲望也會因為這場決鬥而提高不少吧──伊芙想到這裡,臉上的笑容似乎已經無法被壓抑,明顯露在她那粉嫩的臉頰上。

  這時,裁判說:

  「那麼我宣布,比賽重新開始!」

  「本小姐要上了!」

  唰!

  裁判才剛說完,伊芙就又消失了。

  她其實是以極快的速度來到大中的面前,接著,一拳對準大中的下巴,然後用力打過去。

  ──這樣就結束了!

  然而,她萬萬沒想到的是,此時此刻,大中雖然擺起了漏洞百出的防守姿勢,但他的身體卻散出閃光。

  伊芙確實有看到這畫面,但還是來不及。

  在她察覺到之時,拳頭已經揍下去,但沒有擊倒大中,反而是自己被反彈,被彈了出去。

  「難、難道是那個時候的──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創作回應

西維
中午就吃雞排了!
2019-04-14 11:36:56
黑糖主君o唐健維
好ㄘ好ㄘ
2019-04-14 12:23:11
有川優理
我也正巧在吃巧克力餅乾呢oωo!
2019-04-14 11:56:59
黑糖主君o唐健維
巧克力餅乾香[e16]
2019-04-14 12:23: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