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中長篇】孩子們的王國。已知檔案:機械反抗軍

健開皇帝 | 2019-01-14 16:03:17 | 巴幣 0 | 人氣 107


位於人類原生的地球上有這一恐怖的勢力存在,仿造人類的形象卻不是人類,它們甚至不是生物,機械反抗軍是舊世代人類文明遺留下來的負面產物。

在舊世代人類的時代,這些機械反抗軍還未能武裝,那時的它們只是其造物主,也就是人類的奴僕。但是只要一接受戰鬥指令就會是最忠誠的戰士,它們奉造物主之命保護主人。即使在舊世代人類滅亡之後它們仍然存在,並且忠誠的執行著主人給它們的任務,也就是保護人類。

雖然保護人類,但是指令中的保護是指舊世代人類。在舊世代滅亡之後它們沒能輸入新世代人類的資訊,因此對機械反抗軍而言,新世代人類只是造物主的敵人。它們的科技能力弱於聯盟,似乎是因為程式設定中它們無法更新進化造物主的作品,只能將現有的技術靈活運用。所以機械反抗軍的科技技術只停留在舊世代人類滅亡的那一時期。

目前已知它們陸、海、空軍皆有。將舊世代人類遺留的科技持續的複製,合作運用,於地球上和其他勢力作戰,至今仍然與聯盟為敵。

機械步兵:基本戰鬥單位,這類步兵主要是大部隊行動,每個步兵都內建有高效能的智能AI系統,能清楚判別敵人與非敵人的區別,它們的手臂直接連結著自動步槍,能在察覺敵人的瞬間將其殲滅。

機械突擊隊:比步兵高級,擁有更強大的硬體設備,動作靈活迅速且致命,能夠辨別優勢地形用以隱藏自身的同時找出敵人並加以殲滅。小組行動,通常進行偷襲敵方陣營或是破壞設施的任務。

裝甲炮兵:與上兩者不同,裝甲兵捨棄人類形象,外型更接近人類的坦克車。裝設有遠程重砲火力,微型飛彈等高火力武裝。其裝甲防禦力相當驚人,甚至能扛住火箭彈的威力。主要實施遠程打擊的支援作戰。

空中自動戰機:外型上延續了舊世代人類的戰鬥機,以AI智能駕駛。能實施超音速飛行,設有強火力機砲與追蹤飛彈,能隱蔽逃過雷達的偵測,這一點讓即使是科技優秀的聯盟軍隊也相當頭痛。

自動戰鬥直升機:外觀上類似阿帕契戰鬥直升機,裝設有機砲、鍊炮與地獄火飛彈等一類的武器,除此之外,舊世代人類將其改裝成手動操作與自動操作兩種模式,機械反抗軍的任一步兵成員皆能作為其手動駕駛。

空中運輸機:可作為運輸資源或是空投傘兵的作用,亦能逃避雷達偵測,火力相對不如其他戰鬥機,僅有設機炮一類的武裝。

機械航海艦隊:機械反抗軍倚靠這類的海軍稱霸地球海洋,型號與規格皆以其職位而有所不同,有航空母艦、驅逐艦、潛艦、自由攻擊艇一類的,除了對海,對陸以及對空的打擊力量也很強。在海上或是沿岸皆有可能被機械航海艦隊攻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