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高雄》「再投民進黨把手剁掉!」 韓國瑜爆綠營樁腳心聲

—— | 2018-08-05 14:26:22 | 巴幣 4 | 人氣 239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5日成立「韓多路志工團」,他在行前說明會上爆料,最近私下拜訪民進黨立委,對方感嘆連一堆樁腳也對當前政局失去信心,甚至發誓說「這次再投民進黨,要把手剁掉」,韓說,大家銀行存摺沒錢,受不了,過不下去了,必須換人做看看,這座城市沒有經濟功能,「我不是在唱衰,這是確實存在的(事實)。」

韓國瑜日前透過網路號召志工,吸引上千人報名,最後過濾約200人進入第一梯次志工團培訓,年齡層橫跨老中青少多個世代,從高中生、上班族到含飴弄孫的阿嬤都來力挺韓國瑜,當他最堅強的後盾。

韓國瑜在打經濟議題,他認為,30年前的高雄一片光明,如今基層過得太辛苦,幾十萬年輕人出走,人口大量外移找不到工作,「已經給民進黨執政20年了,謝謝!執政結束了!」

「高雄人不應該受這種待遇!」韓國瑜說,應該把賺的錢投資下一代教育,最棒教育應該在高雄,最有希望的城市應該在高雄。但以高雄軟體園區產值為例,跟台北南港軟體園無法相比擬,更遑論深圳、上海、矽谷、新加坡。

韓國瑜也透露,最近去找立院老同事、民進黨立委,對方私下告訴他,一大堆樁腳發誓「這次再投民進黨,要把手剁掉」,他直問對方「真有這麼激烈?」,對方答「就是這麼激烈!」畢竟銀行存摺沒錢,人民實在過不下去了。

韓國瑜說,人生看透很多事,高雄現況太糟糕,只有一條路就是英雄的道路,這場仗不是為我韓國瑜,而是為了我們自己、高雄 下一代,人沒有使命感就太悲哀,希望大家用選票力挺「翻轉高雄一定贏」。

高雄》「再投民進黨把手剁掉!」 韓國瑜爆綠營樁腳心聲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ラクトパミンはうまい
結果又乖乖投給民進黨
2018-08-06 06:04: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