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爽快的閱讀吧!

Zu∮Dot | 2018-02-24 21:08:56 | 巴幣 4 | 人氣 272

號稱充滿電可以待機三個月的MooInk從中午開始已經被我使用掉將近一半的電量了。
對於閱讀成痴的我來說,花五千塊入手一個電子墨水閱讀器真的是很正確的選擇。
平時我是使用手機在閱讀下載的近十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近百本的輕小說,看得眼睛都快瞎掉了。
一般來說我們使用手機的時候只有兩個狀況 
一、玩遊戲
二、看小說
難道不是嗎?
接電話傳訊息,有這樣的功能嗎,阿好吧我是邊緣人那樣的功能APP通常是擺飾品。

我不做推銷可是我一定要推薦重度閱讀者 這個東西一定是你必備的,除非你想要有超高度數的近視、閃光、和提高未來青光眼的機率。

我個人使用它之後手機幾乎變得沒有在看了,因為我只是要讀書而已,當然紙本書也是多的看不完。
不過重於方便性,我這種邊走邊讀的人,很重視方便性。
我將小說重他們專門的原端輸入,在用機器下載。
一百部輕小說差不多用到四分之一的容量,雲端只提供1G
但是支援,直書閱讀,光是這個功能他比KINDLE貴上一倍的價錢我也覺得值得。
今天已經讀完快兩卷的小說,眼睛比平時還要輕鬆許多。
簡直是廢話,電子墨水看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把紙放進玻璃裡面,真的在黑暗的地方一點光線都沒有看不到任何東西。

好了我要說重點了,今天我真的想要 爽快的閱讀拉  不想要更新小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所以可以支援筆記本txt的那種形式還是一定要用正版管道OAO
2018-02-24 21:17:51
Zu∮Dot
可以把自己的txt上傳轉檔,但有容量限制。
2018-02-24 21:21:05
吳旻( °∀°)
J個很棒
2018-02-25 14:12:01
Zu∮Dot
沒錯~超棒,雖然買到粉紅色HEN尷尬,不過我也毫不忌諱的在捷運上拿著看,就算老子看起來很娘泡,也要看書。[e16]
2018-02-25 22:03: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