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的生命探測器很高階?

—— | 2018-02-13 13:35:48 | 巴幣 4 | 人氣 522

民進黨政府宣稱說日本有高階的生命探測器,可以偵測到十米,
是比台灣的高啦,但輸給美國。

圖一是擷取自美商Life公司的官網,拍攝的是大陸的救災隊員使用該公司的LifeLocator TRX型超寬頻生命探測儀,此物暢銷西方國家與大陸,探測深度可達12米。



超寬頻生命探測儀可視為一種透地雷達GPR的變形,而大陸搞GPR那麼多年,自然也有了自行研發超寬頻生命探測儀,目前大陸的國際救難隊與上海北京的救災隊,使用的就是圖二這種大陸必肯自行研發生產的SJ系列生命探測儀,以圖二中的SJ-6000型為例,探測深度可達27米。



大陸不僅有日本帶來相同的機器,還有更強更好的,心跳呼吸可以偵測到十八米,動作可以偵測到二十四米,根本就屌打日本的機器。這已經是商業生產,普遍各地都有購買。大陸隨便一支救難隊來,就可以帶來這個機器,只是被蔡英文政府拒在門外而已。

詳細資料請看:
https://www.ean360.com/com/biken/sell/itemid-2518.htm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