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的1/1哥哥從日本幫我扛了一台PS4 pro
回台灣開始,這一年的確過得十分充實
接著4/8 學長飛沖繩幫我買到了NS
今年的兩台主機都請別人幫忙帶回
感覺一直在跟別人道謝
PS4遊戲量感覺一年來說算事正常
下載版有
全民高爾夫 FIFA18 啪嗒碰 初音 槍彈辯駁1+2⋯等
(懶得想了)
當然還有一些PSN免費遊戲
先講評這邊的部分好了
第五名是
FF XV
大家看到這個是榜一定認為我瘋了
總結各項而言 的確是被劇情拖垮的一部作品!
不過我還是玩到最後被騙到眼淚
當然在旅途中會越來越喜歡這個故事
綜合評價上我給★★★☆☆
這次的音樂和以往光亮的FF風格有些許不同
配合上這次的故事真的十分融合在一起
第四名是
槍彈辯駁1+2
一直以來玩逆轉裁判長大的我
某天不小心就被推坑玩黑白熊
當下還覺得這有什麼好拿來跟逆轉裁判放在一塊比較的心態,不過也的確是陪我打發了一些悠閒的午後!
與哆啦同配音的黑白熊 的確讓人感到相當滿意。
喜歡推理類遊戲的人真的應該試試看!
推薦想玩的朋友們先自己遊玩過才去看卡通
不然可是會被雷得不要不要的唷
推理狂程度給★★★★☆
第三名是
人中之龍6
是我玩的第一款人中之龍作品
我覺得操作系統爽快故事也不錯
尷尬的就是網聊的時候家人看到螢幕⋯
整個想找個洞鑽進去不想解釋(爆炸)
從小像是熱血物語或是喧嘩番長系列都有完
但是比臉的話 當然是人中之龍大贏了(拇指)
把人臉塞進微波爐內還請店員加熱爽度
我給★★★★★
第二名是
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算是我的第二款初音遊戲 第一款是3DS上的作品
滿滿的歌曲量完全無法招架啊!
雖然不解怎麼有些3DS想玩的歌連DLC都買了還是沒有在裡面(應該是歌曲版權問題吧?)
去年底出了實體版! 整個還比下載版便宜
怎麼玩都玩不完的歌曲量我給★★★★★
喜歡初音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啊!
第一名是
女神異聞錄5 (P5)
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觸碰的系列
十分要好的友人特別推薦!
等到中文版才開始玩 但是整個超出預期的有趣w
回合制的戰鬥系統 讓人著迷的故事內容
還有很多等著跟你回家的妹子們
音樂也是完全符合期待的好聽啊
絕對要推薦的程度我給給★★★★★★(破表了)
我超想玩第二輪的啦(因為後面遊戲塞車啦)
所以只好暫時先放置
這次中文化程度非常厲害
要好好感謝他們給我這樣的遊戲經驗
既然講完PS4當然就要換NS上場啦!
首先先擺上NS目前實體版的遊戲們
加上數位下載的部分整個變得很驚人⋯⋯
而且應該很多人看過這張圖了(笑)
購買量立馬超越了PS4
畢竟NS有可以手持到處遊玩的樂趣
和我生活模式貼近很多
不知不覺就發現遊戲買成這樣了(汗)
買的比較多就做個不一樣的個人的排名時間!
說到NS想到要推薦給朋友的第一名★★★★★
絕對是薩爾達 荒野之息
雖然不是NS獨佔的薩爾達系列作品
但是也讓我發現這台主機的特性!
應該現在很多人跟我一樣期待著2/1中文化的到來
畢竟想要在不查攻略的情況下遊玩
好遊戲是值得讓人等待的
說到NS新手優先推薦的遊戲第一名★★★★★
馬力歐 奧德賽
豐富的世界設定跟不怎麼需要耗腦的劇情設定
又對新手很友善的放上 協助模式
聽說很多七歲左右的小孩都獨自把主線破關了!
有趣又很多精心設計的附身系統
中文化也減少大家的負擔
真心覺得推薦給第一次想觸碰遊戲的玩家也不會太困難!
Party最適合的遊戲 第一名★★★★★
1-2 switch
或許很多人會說比較喜歡噗呦噗呦與魔法方塊
可是我覺得他有一個團體戰模式很適合party使用
就像組隊版的大富翁、每隊決定好一個順序就按照順序遊玩 或者推薦隊員上去遊戲
這遊戲講求互動所以蠻多款講求看著對方眼睛遊戲
真心覺得比起互相不熟悉就要一塊盯著電視
我更推薦這款遊戲!
NS和朋友連線遊玩推薦第一名★★★★★
漆彈大作戰2
像我這個有3D暈又射擊遊戲苦手的人
不知不覺的被這遊戲洗腦成殺人花枝(誤)
就知道這遊戲絕對不是什麼小角色!
很多模式的遊戲設定
讓每個人都有找到屬於自己拿手的花枝玩法
我曾經不小心就連玩了八個小時了(抖)
真的是NS連線互鬥最推薦的遊戲
時間會被RPG吸走的第一名★★★★★
異度神劍2
很攏長的故事劇情
很多又很雜的支線任務
很硬派的戰鬥系統
很沒辦法解釋的王道風格
如果你是個像我一樣很喜歡看劇情探索世界的玩家
千萬不要錯過這款遊戲!
不小心遊玩時數就破百了⋯
還不知道結局是什麼 是不是需要支持一下呢?
2017就在這些遊戲陪伴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期盼新的一年會有更多驚喜等著我!
大家又在哪些遊戲上度過2017年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熱血迎接2018的遊戲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