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ark Wahlberg is Max Payne.

偽物 | 2007-11-10 00:57:52 | 巴幣 0 | 人氣 540


根據 Variety 十一月八日的報導,由二十世紀福斯所籌畫的 Max Payne 改編電影將會由 Mark Wahlberg (Rock Star,Planet of the Apes, The Italian Job)飾演痛失妻女的警探 Max Payne。

本片劇本由新人 Beau Thorne 編寫,導演則是 Behind Enemy Lines 和 Flight of the Phoenix 的 John Moore ,預計明年初開拍。

遊戲原作系列以加入了吳宇森/駭客任務風格的慢動作特技及子彈時間、以及它的 Film Noir 敘事風格著稱

在子彈時間和慢動作已在遊戲界及好萊塢電影界泛濫的現在,個人希望此次改編能更注重劇情上的黑暗、悲劇程度,而非風格化的特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