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uzzyeyes 對 Edge of Twilight 開發終止傳言的回應

偽物 | 2009-12-03 12:17:53 | 巴幣 0 | 人氣 641

Fuzzyeyes 今天對Edge of Twilight停止開發的消息做出回應:
目前Edge of Twilight的開發工作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暫停」,明年一月就會繼續,Fuzzyeyes也沒有倒閉,而外包出去的部份都仍在進行中。

但前Fuzzyeyes員工們所描述的狀況則沒有那麼樂觀,他們暗示問題有部份出在Fuzzyeyes和發行商SouthPeak間的意見不合上。

來源:
Kotaku: Edge of Twilight Development Will Continue Next Year, Says Fuzzyeyes 

2009/12/03 23:41更新:

眼花撩亂工作室執行長盧威耀今天在MCV發表公開聲明,說明目前眼花撩亂和Edge of Twilight的狀況。

眼花撩亂工作室於九月三十日時,因為景氣不佳及法律糾紛(可能是這個)的關係,裁掉了大部分的員工,以減少營運開支。

眼花撩亂同時一部分的股份賣給另一家公司,在股份移交的過渡期內,所有的開發工作都暫停,等到完成移交後才會恢復,但外包出去的部分不受影響,仍在繼續製作中。

股份移交完成後,眼花撩亂工作室將會完全恢復運作,他們已經邀請部分前員工在2010年初再回到該公司工作。

更進一步的細節,眼花撩亂工作室會在完成股份移交後發表。

以上消息經由 Joystiq取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