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y Game News 2009/2/9

偽物 | 2009-02-09 23:14:52 | 巴幣 0 | 人氣 483

Criterion 將為 Burnout Paradise 增加警匪追逐模式
是的,你沒看錯:Criterion 又要為 Burnout Paradise 加東西了!在已推出的派對包 、即將推出的傳奇車


玩具車加速包推出後,他們打算在下一個付費DLC將好久不見的警匪模式帶回來。

Rare 表示NXE 的虛擬人偶服裝,將來可在遊戲中解開
Rare 的美術首席 Lee Musgrave 和製作人 Stacey Law 對 VG427表示,未來虛擬人偶的服飾可能可以像成就一樣從遊戲中解開取得。他們目前正和好幾個表示有興趣使用虛擬人偶的公司合作。

GTA IV第二部DLC的主角會是 Luis Fernando Lopez 嗎?

美國七日凌晨播映的 GTTV 是 GTA IV: The Lost and Damned 特輯,主持人在節目最後對Rockstar 的Jeronimo Barrera提及,關於第二部章節DLC的主角,網路上有個推測:
在原本的GTA IV 中完成"Museum Piece"這個任務後取得的成就叫做"Impossible Trinity",這指的是在這個任務中 Niko Bellic(本篇主角)、Johnny Klebitz(The Lost & Damned 主角)和多明尼加人 Luis Fernando Lopez的碰頭,既然Niko和Johnny都當了主角,第二個DLC主角是 Luis 可能性非常大。當主持人向Barrera確認這猜測是否正確時,Berrera不承認也不否認的回答說:「我只想說,這是相當有趣的聯想。」(原句為Those are some interesting dots to connect, that's all I have to say.)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