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5howClassroom_弱邊偵查解析

大沅 | 2016-05-13 05:05:21 | 巴幣 0 | 人氣 135

先放上難得的偵查影片,並用這支影片來講述。
https://www.twitch.tv/great5how/v/65855939

談談偵查兵吧,這是一個標準偵查打弱邊帶有點賭博式的防守。
有人認為偵查打弱邊容易被帶走因為遠程傷害不夠,確實在長距離上用偵查對線在傷害上是很吃虧的一部分,所以遠程對線偵查兵通常是騷擾跟滲透不會做最直接輸出,於是要發揮偵查兵的優勢去調整自己弱邊在點位上的配置。
偵查兵最大的優勢,絕對就是跑速一流,短兵相接爆發力驚人。
但很多人都會有迷思,認為跑得快就要衝出去火拼,錯了,速度優勢是給自已能夠搶到一個好的點位準備交戰,或是讓團隊能夠先行攻佔一個區域已備後續的陣型布置。
所以在開局搶點位時偵查兵可以比敵人更率先佔據優勢的位置並選擇優秀的架槍點位。
以下面的影片來做說明吧,今天我打一個偵查弱邊,並且選一個角落的點位可以打出近距離輸出,要死也要帶走一個敵人,擺陣上選擇一個引狼入室的防守,希望能夠埋伏帶走很多人。
首先我建立的預設立場是;
(一)我低頭走過第一時間不會看見我,並賭他們不會搜點,所以埋伏。
(二)二正的隊友會跟我拉出一個交叉槍線。
(三)我點位架在轉角,就算敵人上來發現我也要帶走一個人。
必須犧牲的風險則是;
(一)如果海量RUSH可能被帶走
(二)引狼入室放人可能讓敵人直接跑去其他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合開始,我很順利的搶到我要的點位,並聽到腳步聲有兩個人判斷這裡是強邊於是回報情報給隊友。
如預期的他們上來沒有搜點,人陸陸續續經過我眼前,我回報敵人已經來到二正,等人都進入槍線範圍時再安心的射擊,一次殲滅三個敵人。
此時我可以選擇走他們原先的路徑去抄敵人屁股,但我選擇打更大的優勢去跟隊友會合,因為知道弱邊情報已經出來,最後拿下這回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結;
1、打偵查兵配位要活躍,善用速度與爆發。
2、透過優勢去製造更大的優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