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專欄:Brandon Santiago - Erma 93、94 ( 進度:2/25 )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02-25 17:23:58 | 巴幣 42 | 人氣 1942

延續上周的主題,這周來了幾個新面孔。

--
93、94.

喔 ~ 原來是親戚啊 ! 開始好奇 " 那天 " 是甚麼意思了.... 然後那小女孩也太瘋狂了 XD 竟然讓Erma嚇到遁地 www

--

然後我要說明一下最後一格,那不是我打錯字喔 :P 原文是:" HeHe ! I kish de wall ! "

那看起來不像是其他語言 ( 至少不是德文 :3 ),而根據上格她大喊名字 " ERWMA ! " 和她的年紀與瘋狂,我猜那應該是口齒不清或...不太會說英文吧 ? 她應該是要說 " I kiss the wall. "

現在只好等下週啦,後面的張數出來有錯的話我會更改的,大家不用擔心 :D

接著是慣例的彩圖:

--
眼尖的各位看出來了嗎 ?  那兩位正是神秘小鎮大冒險的主角,而那部卡通最近也在第二季時完結了。

而作者也難得的留言:Hats off to you, Hirsch…

聽說那部作品很好看,算是迪士尼有主線、故事複雜又暗藏很多伏筆的動畫,改天有空我再來補完吧 :3

對了,最後再讓我自肥一下,最近我也開始翻Ayla Stardragon的作品了,這次先從柯基犬的那系列開始翻,有興趣的可以來小屋看一下喔 :D

那麼,我們下週再見,祝大家連價愉快。







創作回應

~明風破~
神秘小鎮蠻不錯的,有時候轉台看到也會停下來看一下。
2016-02-25 18:37:57
Pavo543
神秘小鎮好看 跟親戚蘿莉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期待
2016-02-25 18:53: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