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拳頭與瑪那》〈月下舞〉04

狼尾 | 2016-01-12 08:46:21 | 巴幣 20 | 人氣 329


  「冷靜,冷靜。」紅心搖了搖頭,把思緒拉回來,打了自己一巴掌。
  力道卻沒控制好,臉頰登時高高腫起。
  「紅心,你這樣很遜耶。」
  「呵呵呵,像個笨蛋一樣。」
  「不,我要進入認真模式了。不管怎麼說,我們已經沒有存糧,明天就要餓肚子了。」
  「那怎麼辦?我的田才剛剛整理好的說。」
  「沒關係,我已經想好了。根據所有武俠小說,山賊必須要摸黑進去偷旅人的錢財,等一下我進去,你們在外面把風。」
  「紅心,一定要偷東西嗎?」梅花不開心的說:「我真的不想做這種事情。」
  「我也不想啊,但是人總是要生存的,她們已經把僅存的食物都吃光了,請她們付一點住宿費,我覺得不過份呀。」
  「或許明天我們就獵的到獵物,後面的陷阱還有我做的陷阱……」
  「梅花,我知道你心地善良,不願意去傷害別人,但是我們的處境你也是知道的。」
  「大哥……」黑桃搖搖頭。
  紅心嘆了口氣:「好吧,我來當壞人吧。我自己來就好了。」
 
紅心知道他這個弟弟雖然聰明,謹守著當個好人的道德標準,紅心也不想勉強他。
「如果可以當好人,誰想當壞人。」
 
  夜更深,紅心等待著。
  詭異的紅色月光逐漸消失在山頭,大地重返漆黑,距離日出不用一個小時。
  紅心挾著秋風,行動了。
 
  所有的木造房屋都是三兄弟自己搭建的,紅心自然熟門熟路,一下子就攀在客房窗戶。
  雙手輕輕一撐,無聲無息地落下。
  他環顧四週,確定個人所在位置。
 
  莉米與月夜睡在同一張床上,身上衣物完好。
  「糟了,睡覺也不穿得輕鬆一點,這樣子我要怎麼收住宿費呀?」
  紅心本來打定搜搜衣物的口袋,看有沒有值錢的事物,可是兩女沒人脫下衣物,這表示盜取財物的風險更大了,必須要翻找她們身上的口袋。
 
  紅心發愁,他真的不希望這麼做,他一度想轉身離去,但是想到若無收穫,未來日子艱苦,還是硬著頭皮上陣。
 
  紅心悄悄地來到月夜身邊,月夜身上的獵戶裝已經破損不堪,還帶有各種魔物的血漬。
  「她們到底是去哪裡搞成這副德性啊?」
  紅心緩慢的探進月夜短褲的口袋,什麼也沒找到,他不死心的往月夜後側的口袋摸去。
  手掌傳來柔軟又富有彈性的觸感。
  「冷靜冷靜!我只是要討生活,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你去……有了!」
 
  紅心摸到了一塊硬硬的東西,他小心翼翼地抽出來,用殘餘的月光仔細查看。
  那金屬呈現銀白色,堅固且輕巧,上面還有繁複的雕花。
  「這個,是什麼金屬材質?沒見過,該不會是什麼信物之類的?」
  其實這塊金屬就是彼得盔甲上的碎片,月夜狠打南瓜男以後隨手收入自己口袋的。
  紅心不識得秘銀,只覺得這金屬片又輕又硬,很是詭異,但看不出價值在哪裡,為了避免被發現,紅心又將金屬片塞回月夜的後口袋。
 
  紅心把目標轉向莉米,莉米背對房門,依舊穿著那身男用大衣。
  他吞了一口口水,這吞嚥聲大的連自己都聽得到。
  「這,可怪不得我,我也是要生活的,這女的無理至極,我拿點東西當作住宿費也是應該的。」
 
  莉米側躺在床上,微握的粉拳半露出寬大的袖口,一頭美麗的金髮如瀑布宣洩在床上。
  紅心小心地翻找,生怕把莉米驚醒以後被電成焦炭。
  「這女生睡覺的樣子還挺可愛的,跟剛才簡直沒辦法比。」
 
  翻來找去,除了幾顆葡萄乾與火柴以外,什麼都沒找到。
  紅心無奈的把葡萄乾放入嘴中,準備撤退,正當他準備爬出窗口之時
  「唔嗯
  寬鬆的衣物遮掩不住莉米的胴體,少女粉嫩的胸膛緩緩起伏。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盜亦有道,我是正派的自耕農,我是
  隨著衣物的摩擦聲,莉米的小腳滑出大衣,露出的白嫩的大腿。
  那光滑白淨的美麗大腿。
  我是鐵鎚山賊!紅心覺得腦中好像有什麼斷掉了。
 
  紅心熱血衝腦,克制不住心頭慾火,大手往莉米腿上摸去。
  「好細好滑,好好摸,這
  紅心慢慢往上摸去,他很明白這不可為,也知道被發現的後果,但他就是無法克制自己,渾身燥熱,腫脹難受。
  手指繼續往上探去,空間越來越狹小,指尖開始可以感受到,莉米身週的體溫。
  食指指尖突然碰到一物,令紅心驚嚇,有一個硬硬的東西。
  紅心摸得忘我,朝那東西摸去,那物又長又硬又粗,摸得紅心冷汗直流。
 
  是一把劍鞘。
  那劍鞘上有一個冰冷的小金屬,金屬牌上繁複的雕花,但是光摸是摸不出圖案的。
  秋夜寒冷,紅心入內沒有關上窗戶,沒有被褥的兩女更覺得寒冷。
  莉米縮了縮身子,翻身兩腿剛好夾住紅心冰冷的手。
 
  「嗯……冰冰的……」
  莉米睜開眼睛,睡眼惺忪還沒搞清楚狀況。
  紅心倒是反應的快,手一抽翻出窗戶,逃之夭夭。
  「?」
  莉米摸了摸頭髮:「嗯………」看了看月夜,又看了看房間門口,接著看向自己的雙腿。
  冰冷的感覺還殘留在皮膚上:「嗯?」
 
  「有!人!」
  莉米的尖叫與雷矢一齊放出,體力用盡的她只在牆壁上電出一些痕跡。
  梅花與黑桃被尖叫驚醒,連忙趕來。他們直覺認為,有可能是紅心失風被發現了。
 
  「怎麼了?有誰來嗎?」黑桃傻呼呼地問著。
  「姊姊妳冷靜點,好好說。」
  「這麼晚了別大呼小叫的,吵死人了。」紅心馬上繞回房間,裝做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吐槽。
  「剛才,有人進來偷摸我。有色狼!」
  「姊姊有看到是誰嗎?」
  梅花邊說邊偷踩紅心的腳,這鐵定是紅心做的,不然還有誰會去做呢?
  「沒有,我沒看到。」莉米看起來很沮喪:「他在我回神之前就逃走了。」
  「這真是太可惜了。」紅心說。
  「是啊,這真是太可惜了。」莉米瞪著眼前三兄弟心想:「這種荒郊野嶺,還能有誰幹出這種事,還裝死啊?」
  之後莉米把三兄弟趕出去,拿了一堆家具牢牢的把房窗卡死,只是她再也不敢入睡。
  月夜繼續熟睡。月夜精神一放鬆,身體馬上強迫休息好修復損傷,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吵醒她沉睡。
  而謝夫已經進入如同冬眠的假死狀態,默默地躺在客廳的一角。
  「這些沒用的東西。」莉米忍不住抱怨。
  就算跟石頭說再多話,石頭也不會陪妳去找紅心女王,因為石頭無法與你的思想有所交流。
  莉米看著身邊的月夜睡的正香,不免更加生氣。
 
  就這樣,莉米一夜沒再闔眼。

狹縫干涉 =======================================================================



要寫出好作品就必須多讀書呀!
到頭來還是要讀書的。

創作回應

「冷靜,冷靜。」紅心搖了搖頭,把思緒拉回來,打了自己一巴掌。
力道卻沒控制好,雙頰登時腫起。


小BUG XD(打一巴掌可是兩邊都腫了)


另外我看到了如何寫出邪惡的分段,那部分蠻好笑的XD
2016-01-12 08:59:55
狼尾
我還要更加練習呀!謝謝^^
2016-01-12 19:21:49
卡斯巴爾
“勉”強他
2017-01-11 13:57:51
狼尾
怎麼每篇都有錯字@@ 崩潰
2017-01-11 19:55: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