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聖誕節突發企劃】 LOL - 霜降節快樂!

Yosuki | 2015-12-25 22:02:30 | 巴幣 1148 | 人氣 1131



前言:

大家聖誕節快樂! 這是和C姐突發的聖誕節企劃,整整討論時間只有

大概十分鐘左右吧 (真

雖然很臨時,但我要說她為了這個企劃可是特地的撥出很多時間來寫文,而且還是大家期待的主從組喔!! (也很久不見了啦)

來看看我這次的企劃,裡頭的配對可是大家滿意外的呢 XD

同場加映:

Cecil 桑的





威寇茲 & 雷珂煞


天空降下初雪的時候,就代表霜降慶典的開幕。

將會有許多的聯盟英雄都會從瓦羅然各個地方返回正義之地參加霜降慶典,聯盟內的工作人員在這時候會十分的忙碌,一方面裝飾慶典、另一方面邀請各英雄。

當然,威寇茲也受邀參加慶典,但是他的體型過大需要在聯盟外部的魔法分局裡施點變小的法術,許多體積龐大的英雄也是如此,而威寇茲提早到魔法分局了,在他前方還有一位英雄等著變小。

威寇茲沒有專心注意她,他只顧著把人類的紙條拿起來翻來覆去,上面用古艾歐尼亞文寫著:「聯盟圖書館終末大更新!新進了不少艾歐尼亞的古籍典與小說等……歡迎大家前來欣賞艾歐尼亞的文學歷史。」

真是令人太興奮了,從虛空來的威寇茲從沒讀過艾歐尼亞的文學歷史,雖然他精通全瓦羅然的歷史、語言、科技等,但卻對文學沒什麼研究。

文學可說是這群人類心情的抒發吧?探討這群人類在想什麼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呢。就這樣他帶著求知的心情回來了正義之地。

當威寇茲沉浸於自己思緒,變小的他飄出魔法局的時候,一陣狂風暴雨般的嘶吼聲朝他襲來,讓威寇茲頭痛欲裂、覺得頭上的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

「噢……我的天啊,又是妳這傢伙。」威寇茲用自己的觸手摸了摸頭上的眼睛,無奈的看著眼前好像排在自己前面的雷珂薩。

變小的雷珂薩又朝著他嘶吼了幾聲後,甩尾往正義之地走去,聯盟限制住雷珂薩不能夠在這個地方鑽地活動,這讓雷珂薩十分得不高興,不習慣走路的她同手同腳抬起短肢走在地磚上。

原來需要長期行走的母王蟲會同手同腳的走路啊?這可是新的大發現呢,威寇茲將這個資訊寫入自己的腦袋裡面。

沒多久他便行動了,正義之地許多地方都覆上了雪白,嬉鬧聲從各個角落傳出,這熱鬧的景象實在很不適合威寇茲,所以他沒多想的一路朝著圖書館前進。

當他來到圖書館門前,威寇茲看見前方納瑟斯百般困惑的想阻止雷珂薩接近圖書館。

面對雷珂薩的納瑟斯有時會想,如果可以開啟死神降臨,然後一棒把雷珂薩打飛到天空上,這生物會不會自轉著身體就像輪子一樣沿著曲線掉落……噢不、這樣的想法有點糟糕,畢竟雷珂薩也沒有做什麼,而且變小的她感覺像寵物一樣。

「按照物理學,肯定邊轉動邊墜落的。」殊不知在一旁的威寇茲早就讀到納瑟斯在想什麼了,當他還想更仔細的解釋下去的時候,納瑟斯打斷了他。

「噢、威寇茲,吾等汝很久了,這個是圖書館官方要交給汝的圖書証。」納瑟斯不從不忙地從口袋中掏出一張鐵製的卡片,交給了威寇茲。

「嘶----」在旁邊的雷珂薩又不高興的對著兩個人嘶吼,然後她從自己腳邊咬起一個方盒子丟給了威寇茲後,奮力地鑽洞到地底深處裡,消失無蹤。

反應很快的威寇茲一手輕鬆拿到這個方盒子,另一手則是拿著圖書証。他不太能理解雷珂薩的行為,但威寇茲沒有表現出一絲的困惑,只是待在原地盯著雷珂薩鑽出的洞瞧著。

「是這樣啊、這個是霜降禮物呢。」納瑟斯一派輕鬆的笑了聲,「那麼吾先回了,圖書館期待你的光臨。」他對威寇茲禮貌性的揮了揮手後,輕哼著鼻歌回到圖書館內。

霜降禮物……這是什麼呢?為什麼要給自己這東西?這東西從哪裡來的?禮物這東西ㄧ定要用各角度90度的盒子裝嗎?還有什麼是禮物的定義……

因為不理解納瑟斯的那番話和雷珂薩的行為,今日的威寇茲得活在滿滿的疑問和未知領域內了。


趙信 & 索娜


離正義之地中央廣場不遠處的地方,人們沿著坡道排隊,成群的人連成了一道往天空庭園的階梯,繁榮喧嚷的好不熱鬧。

「對不起、謝謝……請借過、抱歉、抱歉……」

有個男人從人群底層匆忙的跑上來,吃力的擠出了一條路,一部分人看到他狼狽的樣子不忍心的先讓開一步。

這個人就是聯盟裡的英雄,趙信。

前往音樂會的老顧客看到他這舉動早就不見怪了,同樣都是身為琴仙的粉絲多半是笑笑,還有人在趙信背後打氣。

趙信沒有想太多,他手裡抱著兩個大袋子跑在斜坡上,他一股腦的拔腿跑,為了要趕上時間。

空中庭園中,霜降音樂會的工作人員整理的場地,一見到趙信氣喘呼呼的出現在售票門口,便找了手邊沒事的工作人員,接應他進入場地裡的休息所。

在休息所的索娜,身著潔白的絲絹連身群,配上青藍色的薄紗,肩上匹著白羽短披風,就像天上帶來祝福的使者一樣,她正在餵著替她帶來禮物的蒂瑪西亞鷹。

索娜瞧見趙信的到來,停下手撕麵包的動作,而威洛也拍拍巨大的羽翼飛起,離開了空中庭園。

終於見到她的趙信,牙齒還微微抖著,他咬緊牙大聲對著索娜說道:「音樂會加油!今天很冷記得保暖,還有不要感冒了……」

索娜對著他輕輕的勾起微笑,點頭。

「我會在台下幫妳加油,記得不要緊張了,還有這些是花茶,請泡給工作人員暖身子。」

趙信輕放下手邊的袋子,一口氣叮嚀完後,他看著索娜的雙眼幾秒。

趙信微微鞠躬點頭,便轉身離去,回到售票口後直直地跑下坡道人群的尾端,排隊等著入場霜降音樂會。


汎 & 菲歐拉


香氣濃郁的紅茶味在溫暖的空氣中游移,坐在沙發椅上的葵恩抬頭,從自己的側背包中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長盒子,裡頭是一枝品牌鋼筆。

葵恩認識的汎其實是很有品味的女人,雖然跟平時獵魔情況的她有點反差,但自從認識了汎之後,仔細了解到她平常的穿著就可以感受到她與身俱來的貴族味,這點跟一位殞落貴族的女劍士極像呢。

「霜降節快樂,這年來辛苦了。」葵恩雙手將禮物交給面前的汎。

「嗯,謝謝。」汎回答的很簡單,也是雙手將禮物接下來,仔細的看著。

「慶典有打算去哪裡嗎?」葵恩問。

「嗯,跟人有約了。」

這對話發生在前一小時,現在已經十點三十九分,屋內的紅茶香氣早就散去,而客人也離開了。

汎等待的人還沒到,直到剛剛已經遲到了十分鐘,汎不喜歡等遲到的人,但她還是走到門口往外探。

在街道的深處,那個人慢條斯理的走來,雙手塞到米白色長版外套,搭配棗紅色的翻領毛衣和灰褐色的高腰褲。

汎嘆了一口氣,從裡頭門旁拿了外套和墨鏡出來,然後俐落的穿上後,鎖門。

她走近菲歐拉身旁瞧著,用手指撥開了菲歐拉深紅色的鬢髮,墨鏡下的眉頭微皺:「耳環不太搭的樣子。」

「我知道、我知道,因為挑太久了,嘖,快走吧。」菲歐拉轉頭甩開她的手。

「打算去哪?」汎跟上她變的急躁的腳步。

「往西區走,先去黯鴉(服裝店)和晴雨(服裝店),中午去愛之森吃(甜點店)……」

仔細一瞧,眼前的人不只變得急躁,連耳根子也被凍紅了。


達瑞斯 & 葵恩


汎小姐,打勾。

葵恩看著手上的清單,今年的霜降禮物已經全部發送完畢。

其實在還沒有進入聯盟時,葵恩並沒有送別人禮物的習慣,但在聯盟中認識了各式各樣互相幫助的朋友後,她不知從何時開始有了送禮物感謝大家的念頭。

好比說,在值勤的時候不小心瞥到了打呵欠的蓋倫,還以為他在偷懶,但蓋倫突然哈啾了一聲嚇著自己停了腳步,待葵恩回神一看發現原來在差一步就會撞到柱子摔到王城下了,那次之後葵恩就對蓋倫帶著一種很奇怪的敬佩感。

或者是說嘉文四世,曾經在某次軍營中特意的支開了自己,那時候希瓦娜也在場,嘉文四世就命令自己去附近巡邏巡邏,結果意外的抓到埋伏的刺客,另葵恩不禁讚嘆嘉文皇子的第六感。

當然以上他們都有得到這次的霜降節禮物,當然還有一個例外……

是說葵恩還不確定那個例外是否有收到禮物,她轉頭看向停靠在肩膀上的威洛,但威洛卻移開了視線。

真奇怪。葵恩瞇眼,一直盯著威洛瞧著,似乎在試著跟威洛心靈感應,但威洛頭一轉阻斷了心靈通訊。

「唉唉、你這樣我很困擾的,雖然說不用送也是沒關係,但既然都準備好了……」葵恩低聲對著威洛碎碎念。「是、是,你也知道我挑了很久,才決定好的,小威老實說--」

「你是不是弄丟了?」葵恩低頭用額頭抵著威洛的頭,雙眼直直盯著牠看。

威洛用頭用力的敲了葵恩的額前,然後振翅而飛。

「真是的、嘛,算了。」葵恩無奈的皺皺眉,而後又釋懷的一笑抬手抓著威洛的鷹爪。

強而有力的鷹爪抓住葵恩身後特製的皮帶,威洛奮力一飛將人連帶的載到灰濛濛的天上。

水滴凝結的冷空氣拂過葵恩的臉頰,她明亮的雙眸鳥瞰著雪白的正義之地,由地上飄上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氣球,遠方有著索娜悠揚的琴聲。

「真漂亮呢,小威。」葵恩暖心一笑。

這年來一起經過的辛苦和回憶,既使快樂還是悲傷,雖然已經沒有兄長的陪伴,但有著德邦的大家,讓葵恩感到十分的幸福。

「謝謝你。」

威洛長哮一聲,表示同樣幸福的心情,牠急旋而下使得小雪花圍繞住他們,快速的往地面降落,卻在離地還有三公尺的地方,威洛突然停止,啾啾叫了幾聲,讓葵恩感到危機意識的抬頭盯著威洛看。

哼、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威洛的眼神像是這樣說,這霎間他放開了鷹爪--


這年霜降節阿,不就是吃吃熱食與努力運動鍛鍊,以及和弟弟到處晃晃陪他看熱鬧的祭典而已嗎?

啊、還有傳說中的普羅王會來造訪,聽說在咆嘯深淵中將普羅丟出去就可以瞬間移動到接住普羅的人旁邊,用力的轉動斧頭--應該說是為了搶回自己的普羅而用力的轉動斧頭。

然後對面接到了十次普羅的話,就會召喚出憤怒的普羅王來帶走自己的孩子,果然不能夠隨便接住別人家的孩子呢。

嗯、就是這樣的感覺,一個從天而降的影子慢慢蓋住自己,然後普羅王就會噗吱一聲掉落在地。

但是為什麼是傳出了一個女子的尖叫聲?

達瑞斯困惑的想著,他直覺性的往上看,反應神經極好的雙手不自覺得接住墜落的--

--葵恩


END.

創作回應

藍兒
這些CP......全是情侶嗎@@??
2015-12-26 18:08:07
Yosuki
@@ 我自己內定的
2015-12-26 20:46:09
荷薰風
這些CP我都吃耶好有愛XDDD雷珂薩傲嬌哈哈哈
最重要的玟玟和塔隆呢QQ
2015-12-26 19:36:34
Yosuki
最重要的都要遲到一下 比較刺激嘛XD
2015-12-26 20:45:30
藍兒
內定的不重要啦XD
最後兩對有點意料之外((還以為是自己的CP@@
有時間的話願意幫我畫畫看葵恩跟達瑞斯的短篇交往日記嗎OWO??
2015-12-27 00:10:20
Yosuki
雖然我覺得滿重要的啦,因為這個內定企劃本來就是要拿自己前一年曾經創作過的故事來寫

當然最後兩對也在滿早之前就畫了,如果有雷同的話那還真幸運

短篇交往日記算是委託嗎? 我目前接委託要照著流程來的,如果不是正式委託的話,那要看我的行程來決定 XD
2015-12-27 01:38:04
藍兒
不算正式委託
看您方便的話@@
2015-12-27 02:04:38
晨星x
最近剛買葵恩的冰霜造型 可是各隔天就特價了= =
2015-12-28 22:17: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