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瘋子、傭兵、帶原者 - 1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4-10-02 23:52:06 | 巴幣 20 | 人氣 448


「吉娜累了。」

清早的晨曦漸漸轉成了灼目的日光,使得原本稍低的氣溫直線爬升了幾度,即便有著徐徐吹拂的微風依舊吹不散這惱人的悶熱感。

原來大約4個街區的距離看起來更為遙不可及了。

他們踏著蹣跚的步伐,走在建築物的陰暗處,即使只和一旁的柏油路差了不過幾公分的距離,溫度卻著實低了幾度。雖然對習慣這惡劣氣候的布萊特這只能算不無小補,但這對吉娜來說可算是讓她願意多走幾步的誘因。

「吉娜累了啦!」

布萊特停下了腳步,不僅是因為他已經說了這句話5、6次了,這還是他第一次聽到她....以吉娜的身分大吼。

吉娜站在他的後方不遠處,還時不時的跺了幾下步,口罩早已脫了下來,她的雙頰像氣球般的脹起,紅潤的皮膚在太陽的照耀下看來吹彈可破,雙眉都皺成了一團,還時不時的跺了幾下步,咕溜的一雙大眼則是瞇成了一條線。

這大概是布萊特看過最...可愛的生氣表情吧?這反而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吉娜累了吉娜累了吉娜累了吉娜累了吉娜累了啦!」吉娜任性的一屁股坐在地上,接著像個小嬰兒般的揮舞四肢,「你都騙人,明明說好要讓吉娜休息的!結果還是讓吉娜走了好久!」

布萊特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因為他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安撫吉娜,只好憑著記憶中外出到超市採購時看到的景象,學習那對父母靜靜的站在一旁讓小孩發洩完情緒。

「頋.....討厭啦!」看著布萊特不為所動,這可能讓吉娜小小的自尊心有所受創,又或者她覺得尷尬,吉娜立刻起身拍掉身上的灰塵後,飛快的跑到布萊特身旁。

她學乖了,既然硬的不行就來軟的。

「唉呦,吉娜很累了啦,人家真的累了啦,拜託讓人家休息啦,拜託啦拜託啦......」吉娜環抱住布萊特空著的右手,看起來就像是抱住樹幹的無尾熊,她緊緊的巴住他,然後一直用臉去磨蹭他的手臂,「拜託啦拜託啦!」

吉娜上刻生氣的神情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則是無辜的表情,即便她不停的晃動身子但水汪的大眼依舊注視著布萊特,配合著撒嬌的動作和可愛的臉蛋肯定能擄獲所有人的目光。

但對布萊特來說可是十分頭疼,他最不會應付撒嬌的女性了,莫可奈何的他只好妥協,「好啦,是我的錯」布萊特嘆了口氣,心想:走了約1個小時但那醫院的招牌卻依然遠在天邊,也該是時候休息一下了,「我們就休息一下,好嗎?」

「那要在哪邊休息?」聽到這句話,吉娜的雙眼中開始投射出了雀躍和興奮的神情,「吉娜好累又好渴!」

布萊特四處看了一眼,在前方不遠的轉角處看見了一間咖啡廳,「那家咖啡廳好不好?」

「好好好!吉娜喜歡咖啡廳!」她高興的在原地跳了幾下,笑容比以往的更加燦爛,笑容大到嘴巴都快將臉龐撕成兩半,布萊特看到後也只能無奈的乾笑幾聲,然後朝著咖啡廳的方向走去。

「等一下。」

「又怎麼了?」

「可是吉娜腳好痠,吉娜走不動了啦!」

布萊特再次嘆了口氣,「那妳要我怎麼辦?」

也許是布萊特看走了眼,他覺得此時的吉娜嘴角偷偷的上揚了些,「背我。」吉娜堅定的說,「背吉娜過去。」

布萊特心想『我背上都已經背了個也許比妳還重的背包了,妳要我怎麼背妳?』他只好搖搖頭,吉娜見狀立刻露出了沮喪的神情,但在嘴角掉下的瞬間她馬上想到了另一個方案。

「那抱我。」

「什麼?」

「抱我!」吉娜這次很主動的伸出雙手,在空中拍了幾下「把吉娜抱過去!」

布萊特這次傻住了,他還是第一次被人這麼要求,他的表情從無奈轉成了哭笑不得的表情,此時吉娜仍不停的在一旁囔囔著「抱我抱我!」,完全招架不住的他最後只好將步槍背在肩上,然後蹲低身子說,「好吧,抱就抱。」

吉娜見狀後,二話不說喜孜孜的衝了上前,然後蹬腳一跳便跳進了他的懷抱當中,在他起身的瞬間,他對於女生的外表和體重的相關性有了全新的定義。

「妳還真的是......」吉娜整個人橫躺在他的胸前,脖子和大腿則勾住他的手臂,「比我想像中來的重!」他說完的瞬間只感覺到一個冷酷的視線射向他,不過在他回頭的那刻這種凝視感就被笑容所抹滅。

「嘿嘿,吉娜的腳很痠喔!」吉娜臉上掛著燦爛的微笑,但那上揚的嘴角卻有種詭計得逞的感覺,兩支懸空的大腿不停的上下晃動,為了保持平衡她還將手勾在布萊特的脖子上,「我可是連一步都走不動啦。」

布萊特撇開懷疑她是否真的走不動的念頭,只好無奈的抱著這騙子往咖啡廳走去。

--
「維特,回答。」

他們奔跑,即便氣喘吁吁,他們依舊不敢停下腳步。

「維特,快回答。」

他們在烈日下狂奔,在筆直的華肯大道上奔跑。

「維特,他媽的給我回答!」

威廉一手拿著無線電對著它大吼著,另手拿著他的愛槍,G36C,他和他的組員們已經顧不了太多事,什麼安全守則或是警戒範圍全被他們拋到腦後,他們的目標很簡單:2號倉庫。

「長官,右轉!」雅莎拿著AK47跑在他的右側,「下個轉角就到了!」

他們跑過街角,轉身的同時,看到了稀疏的黑煙從倉庫的門口冒出,最糟糕的情況果然發生了。

但更重要的是,門口聚集了幾隻感染者,三三兩兩的站在大街上頭,牠們聽見...或是感應到腳步聲後紛紛回頭,然後緩緩的朝著他們走去。最前頭的威廉穩住腳步後伸手將其他人擋了下來。

「開火。」他下達指令後,組員們立刻停下腳步,舉起武器後扣下板機。

一轉眼,感染者已經全數被擊倒。

「媽的,連外頭都有了裡頭肯定也有幾支。」威廉將空彈夾取下後放回腰包內,接著換上新的,「克威特,你守在外頭;雅莎和瑞克跟我從右邊掃蕩,然後你們兩個守住後門。剩下的從左邊開始掃蕩。」

組員們點點頭,然後紛紛戴上防毒面具,接著打開槍口前方的手電筒,「各位注意安全,發現不對勁就開火,別吝嗇你們的彈藥。」

確定所有人都聽到指令後,威廉走在最前頭帶隊魚貫進入漆黑一片的倉庫。

--

這次的篇幅不多,而且還真的沒什麼內容...... 除了曬恩愛和災難的開端外,其實劇情沒什麼進度 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