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E:【心得】九龍變二十五集觀後小感

海馥羽 | 2013-06-04 20:53:07 | 巴幣 0 | 人氣 245

※備份新增:噗浪同人畫家常用句:(金光)官方不給同人活啊!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00867&snA=52616&subbsn=0

※ 引述《winnami (朔風吹水母,便當好吃)》之銘言
> 何必呢溫皇,寫同人腦補被官方打臉是很常見的
而且金光又是正劇夠精彩、番外夠惡搞,根本不給同人活的超有才官方啊(臉腫)

> 是說溫皇提到『那個女人』,該不會只有我想到活的是『那個女人』而策天鳳死了嗎?那溫皇的確找錯人了啊!(到底有多希望默蒼離是女的啊!)
有想過+1,但第一時間想到梅香塢那隻(?)可能也是「女生繼承男生遺志活下來,扮裝/化身成男生帳號」,覺得這設定會重疊,就沒繼續把「默教授真身可能是女」這件事再推下去了

又,不管是女生活下來扮男,或是男生活下來扮女,應該都要算類似設定。
除非劇情上要把萬默連起來,不然應該不會有這種重疊設定。

> 蒼狼看著他的樣子,讓我覺得蒼狼其實是第一次面對恩怨情仇,也許他並不是第一次殺人,卻是第一次感受因信念而執著的生命重量。
有可能。或許生活在一個尚武的國家,蒼狼很習慣面對僅有勝敗的生死,但卻沒面對過恩怨情仇。

關於笑不老,除了隱退前「曾經被萬曙天所救」之外,正劇對他的生平並未有太多著墨。
然而當這位老爺爺復出江湖之後:
.新老闆俏如來  → 年輕帥哥
.搭擋後輩郭箏  → 年輕帥哥(靈界大戰時的戰友,銀燕和阿拉西也都是年輕帥哥XD)
.恩公後代萬朔夜 → 年輕帥哥
.攔路奪藥的蒼狼 → 年輕帥哥
……這命格其實挺讓女性羨慕的Orz

> 阿藏的遲疑也很耐人尋味,大概是近情情怯吧?能在生死關頭不顧一切,卻無法在平安時勇敢面對(……忽然走鐘到決戰檔銀燕會為老爸翻桌、相處時卻只想開溜的我是怎麼了?)
因為這對叔侄很像啊=w= 而且親情空缺得愈久,愈容易近情情怯

> 這裡就可以看出子世代會軟身段比較容易修復感情,同樣是一硬一軟,史爸銀燕這組就一直在尷尬中,因為銀燕就是憋在心裡的那種人,然後鴻溝越積越深,最後就爆炸了。
那史爸你怎麼不先去飛撲銀燕?(O ←認真這麼覺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