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你換,我換,換換愛

Marcus | 2012-03-14 15:37:33 | 巴幣 50 | 人氣 884


現在開始,有想要隨筆寫寫,寫下對於球賽啊,什麼的一些小小的心得。我想因為是隨筆,所以某些部分可能會有點主觀,就請多多包涵啦!


先來談談勇士和公鹿的交易吧!勇士送出Monta Ellis、Ekpe Udoh、Kwame Brown和公鹿換來了Andrew Bogut、Stephen Jackson。

雖然勇士一直想送走Ellis,但是這筆交易有些讓我無語。拿球隊的得分王換傷病史豐富的大嘴巴狀元Bogut。如果自己家的Curry不容易受傷就算了,但是他幾乎是一星期一大扭,三天一小扭,現在是要組成痛痛連線就是了?

公鹿方面,既然來了Ellis,我想Jennings待在公鹿的機率就不高了。當然,這也要等他們兩個實際合作過在說了。不過公鹿還順便送和球隊鬧翻沒球打的Jackson,換回有潛力的Udoh,和今年合約到期的Brown,還算不賴。

Ellis、Jennings是否會一加一大於二,還是要上演「今晚誰當家?」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Oh!T-Mac又沒球打了,沒傷沒病也沒怎麼樣,單純只是我們英明偉大的豬(Drew)教練不喜歡用他,所以不給他上場。當初信誓旦旦的說,不要怕!我們是找你來當第六人的,好彌補J.Crawford離隊加入拓荒者的空缺。

一開始時間是不太穩定,可能一場八分鐘,下一場二十分鐘,而現在變成連碰球都碰不到了,實在讓人失望。我現在才知道第六人是和開特力畫上等號的。

就算McGrady之前放話說教練我想打球,結果,你知道,我知道,隔壁的老王也知道,他的上場時間還是這麼少。

就等著今年合約到期,See You Atlanta!



Linsanity的風潮過後,開始一波連敗,而且還是在兩大主力歸隊後才開始連敗,這讓Melo跟Amare兩個人被批評個半死,一下說沒擔當,一下說濫投,一下說不把球給林書豪。好啦好啦!通通交易出去留下林書豪萬事OK啦!!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尼克最大的問題還是老問題「防守」,尤其籃板這方面常常在第四節的追分時刻抓不下籃板球,當然啦,薪水最高的三個人也因為這個問題又成了砲灰。安西教練曰「掌握籃板球的人就掌握比賽」。

這波連敗,也讓很多莫名的消息出現,像是一篇報導,完全都是記者自己在說,說禪師很希望可以去尼克,只要尼克總管提出合約他就會去。從頭到尾禪師半個字都沒有說,就看那記者自己在那兒「吹雞龜」,可性度高不高?我不知道。



熱火作客魔法王的家,激戰到延長賽,魔法王拿下了二十四分二十五籃板,整個把熱火的禁區當成便利商店,Always Open。

賽後魔法王還說他希望能夠在迪士尼留到球季結束,但是卻沒提續不續約?如果魔術季後賽打得很棒,或許會留下,如果草草了事,是不是就要走人了!?

如果不續約,魔術要找多些球員來助拳好讓他願意留下,不然就是交易走魔法王。好吧,現在艾莉絲已經被交易走了,還能找誰? 小嫻?



明天拓荒者作客尼克隊,實在讓人好緊張,又要成為全台公敵的感覺真是讓人酥麻!前陣子,老鷹打尼克,輸的一敗塗地。現在換拓荒者打尼克,希望能夠讓尼克繼續連敗啊!!

不過打尼克是客場背靠背的第二場,而且球隊老中鋒Camby還在今天出戰溜馬受傷,而且還大輸溜馬,都快哭了!!也因為比數差距挺大的,所以先發上場時間幾乎都在三十分鐘以下,休息的時間反而比較多了一些,全力出戰尼克!!

Let's go Blazers!!



Let's go  Melissa!!

創作回應

露可
最後一張居然w
2012-03-30 03:07:27
Marcus
啦啦隊啊! 超棒的[e16]
2012-03-30 12:34:06
神劍戰神
至今還是對Fisher交易感到不滿
2012-04-04 22:01:01
Marcus
看看季後賽湖人碰不碰得到雷霆了, 看看漁夫爆氣絕殺湖人!?
2012-04-06 00:01:56
沒力屎催僕
Ellis原本好像有磨合的問題,最近卻越打越好了
真希望T-mac能找到伯樂一嘗奪冠的滋味 T^T
2012-04-05 22:19:39
Marcus
建寧公主少出手一些就好了[e8]
2012-04-06 00:01:22
軸郎惦惦
Ellis改穿11號球衣

怪~
2012-04-08 17:41:01
Marcus
Ellis穿綠綠的就很不習慣了..
2012-04-09 23:25:57
香瓜瓜
現在回過頭來看 勇士交易來這筆交易真的很有遠見耶
2019-05-19 19:25:46
Marcus
7年前了,怕
2019-05-19 21:28: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