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三國之萌娘物語 貓傳OVA-Dabol O 秋‧山‧澪 下篇 五大關六武將的介紹

KazeCake | 2012-02-13 15:10:23 | 巴幣 2 | 人氣 525

東嶺大關 川澄 舞(孔秀)
川澄 舞 (孔秀)
  刀劍中好手,只要一拿起刀或劍就會著了魔般亂砍。小時候母親猝逝,留下她一個人在這世界上,每天鑽研劍術、破斧刀術,練的走火入魔而產生幻覺,見風砍風、見雨滅雨,最終被秋山澪的音波制服,生死不明。  
萌陽(洛陽) 田井中律(韓福)、(長)曾我部惠(孟垣)
田井中律 (韓福)

  秋山澪在輕音眾裡最要好的夥伴,也是有著深感情誼的一位好朋友,輕音眾的祭典解散後各分東西。
  秋山澪認識了中野梓與瑞池晶,擁有著遠大的抱負。可是田井中律就沒有這麼好的命運了,一來招考無成,二來服業未果,只有萌陽的偏遠客棧肯收留她當店小二。
  不料客棧的客人數每況愈下,其他同事們紛紛請辭,只留下律與年事已高的老闆娘留守客棧,隨著時間的洗禮,老闆娘的病逝促使著律接任客棧看板娘,直至澪來訪。
長曾我部惠 (孟垣)

  秋山澪在輕音眾里的粉絲,為了想見上澪的一面費了好多功夫,甚至是不擇手段也要見上她一面,接到萌帝的密令終於讓她有了機會見上澪,以『以殺代見』的想法被田井中律得知,最後二人堅持自己的信念同歸於盡。
汜水關 倉田佐祐理 (卞喜)
倉田佐祐理 (卞喜)
-暫無下文-
萌河北關口(榮陽) 未知
萌河南關口(汝南) 未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