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I繪圖│修女的秘事 #22

瞇瞇眼都是狠角色 | 2023-04-11 21:12:39 | 巴幣 4 | 人氣 361

『見習人員只能穿白色內衣,嗯?我只是覺得露出來,你會記的比較清楚。』

『別看我這樣子,我可是全教堂最叛逆的Bad Girl~雖然還比不上那些姐姐們就是了。』

『我終於可以開始出外勤了嗎?雖然已經練習了很多次,嗯...總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主教要是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他老人家會很失望的,濫用職權的慾望奴隸呢,昂~我這身衣服是用來吸納信徒的,可不是拿來內部消耗的。』

『我覺得所有的壞孩子都是可以教化的,只要用對了方式,他們一定能重新感受到人間溫暖,淨化心中的邪惡!』

『哦~急著跑來告訴姐姐你今天成年了,呵~不要吞吞吐吐的嘛,拿出一點勇氣,勇敢的說出自己的訴求,才有成功的可能不是嗎?姐姐可是一直很期待這一天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