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鹹豬手擂台ˊ_>ˋ FB平男搭訕方女 主場前段

KazeCake | 2012-05-13 11:27:10 | 巴幣 0 | 人氣 480

非本人創作,而是引用這裡的文章


鹹豬手擂台ˊ_>ˋ FB平男搭訕方女 3 又譯:淡定女與激動男

證人B+晶交錯提供:

下午,兩個人又坐在同一個位置上做好,女主角這次點了兩杯紅茶,一杯給了男主角(等等,他們已經交往了嘛!?),隨後男主角再度拿著相機說話。

「方醬,再讓我拍拍,這頓我請~。」這次女主角很淡定,無視男主的請求。

「是...是沒聽到嗎...?」

「不是,我為什麼要給你拍不可?ˊ_>ˋ  我跟你很熟嗎?」咦?奇怪,語氣怎麼跟早上不太一樣?

「妳早上不是很樂意的給我拍嗎?還說我每頓都請妳啊~?」

「你撞鬼了?ˊ_>ˋ  我早上都有課,沒有來這裡啊?」女主這句話勁爆了!那早讓的我遇到的是誰啊!?

「妳騙人妳騙人妳騙人妳騙人妳騙人妳騙人!!今天早上妳就是穿這件衣服的啊!!」

「... ...ˊ  _>ˋ  」女主愣了一下,隨後淡定的說「那我姊ˊ_>ˋ」無視男主的激動,女主依舊吸著紅茶然後淡定秒答。

這時全場一片安靜,瞬間大家同時噴出嘴上的食物,我草!!這太恐怖了!!

「我不相信!!!!」男主發出了慘絕人寰的崩潰聲,然後開始用會讓在場所有人皺眉的嗓音放聲大喊:「最好是妳姊!!妳騙我是無知的葛格嗎?!哪有人姊妹小名都叫方的啊?!!」

「真的…………是我姊ˊ  _>ˋ   」女主平淡的表情,讓人分不清楚她到底是不是在說謊,可是她的淡定讓男主更加驚慌失措。

「我不相信!!!!!!!!!!!」江湖上失傳已久的東方武術獅吼功紀某女人後又在這男主的身上重出江湖, 方圓百里無一倖免,首當其衝的鄰桌女生不著痕跡的揉了揉自己的耳朵,然後皺了皺眉,瞥了男主一眼,唇邊卻沁著奇怪的笑容(令狐蔥:等一下……這描述怎麼好像很有 既視感………KNMD!!!!那是我吧!!!!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 不 相 信!!!!!我是不會相信妳的,妳最好跟葛格交代清楚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男主依然繼續撒吼鬼叫,我看到其中一個阿桑似乎打算從鄰桌走出來制止,卻被自己的朋友拉了回去,男主依舊丹田有力嗓
門超大的吶喊著,但是相對的,女主依然淡定的吸著紅茶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超想衝上前去揍那鬼吼鬼叫的男人!!

「就真的是姊妹啊…… ˊ   _>ˋ  」

「我不相信!!!!!!!!」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大家都在看了 ˊ   _>ˋ  |||」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