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完全新作動畫『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 新京都篇』Blu-ray&DVD發售決定

Trusty | 2011-12-18 16:33:15 | 巴幣 4 | 人氣 795

 TV動畫化15周年記念從17日1週間限定劇場先行公開中的新作OVA『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 新京都篇 前篇 焔(ほむら)之獄(おり)』的Blu-ray&DVD,明年3月21日發售決定。
 同作,從TV電視劇・OVA繼續由古橋一浩擔任監督,原作屈指的人氣選映“京都編”重新製作一個新的陣容。腳本是『那朵花』知名岡田麿里,演出是『只想告訴你』著名的鏑木ひろ參加,從御庭番眾・卷町操的角度,主角・緋村劍心,企圖推翻明治政府的志志雄真實,操思念的人・四乃森蒼紫的戰鬥描繪。此外,從粉絲副題募集,1000多個從世界各地來的應募,採用以“焰之獄”來表示劍心與志志雄的死鬥。





此外,軍艦“煉獄”的死鬥描繪同作的後篇預定2012年夏季完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