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惡搞小說】蟑螂反撲!

鍋貼企鵝 | 2010-05-19 16:42:38 | 巴幣 0 | 人氣 507



小明,只要是故事就會發生在小明身上,比方說接下來要說的鬼故事。
 
今天,五月十七號,天氣晴,麻雀們在外面快樂的靠么,小明無聊的看著電視,電視裡播著一齣演了不知道幾十遍的鬼片,這時正好演到爬蟲類動物(許多鬼電影裡面的生物,都在地上爬故稱之)出沒,而裡面的人嚇的驚叫,眼看爬蟲類就要爬上那個可憐的人類了,而人類似乎已經沒有退路了......
這時一隻蟑螂從小明的腳邊爬過。
 
8Q,正演到精采,雖然我已經知道等等人類會人品爆發掉下去而躲過,但你也不能跑出來干擾大爺的興致你說是不是?既然出來了就受死吧!」
貌似小明把自己當成正義使者了。
 
只見小明拿起地上那小強最怕的武器-拖鞋,就朝著小強發動攻擊,而脆弱的小強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拖鞋從天而降,連想發出一聲哀鳴都沒辦法(貌似蟑螂也不會叫),但這時奇蹟發生了(?),只見剛剛還在電視裡面爬的爬蟲類,竟然從電視裡面漸漸爬了出來,小明看著這幕竟然忘記要殺死已經準備接受死亡的小強。
 
「哇!靠夭,這麼鬼東西呀!」
小明在延遲了十秒之後大叫。
 
這時爬蟲類已經完成從電視爬出的壯舉。
 
「靠,你什麼東西呀?第一次看到東西可以從電視裡面爬出來,而且重點是我家電視還是液晶的,難道爬出來跟CRT還是液晶無關?那怎都沒聽過貞子從液晶跑出來過?」
小明一副我很好學的樣子看著爬蟲類。
 
「什麼貞子,不要拿那種不入流的演員跟我比好嗎?我可是實實在在的怨靈集合耶!」
爬蟲類拍著胸很驕傲的說。
 
「真的假的?怨靈?那你是什麼的怨靈集合出來的?」
老師說過,有不懂就要問,小明現在就在貫徹這個精神。
 
「哼,我就是你們家所有死亡小強的怨靈集合,全名小強怨靈爆發集合體,簡稱強.....暴!怎樣,厲害吧?」
強暴一副你很沒見識的樣子說著。
 
聽到這名子小明愣了大約十秒之後,強忍著笑意,問出心中最後一個疑問。
「既然你一開始就是在我家集合的,幹麻要從電視爬出來?」
小明臉色發紫的說(憋笑憋到快出病的跡象。)
 
「因為....這樣比較時髦!」
強暴說出了一個非常白目的答案。
 
「靠,這哪裡比較時髦,你爬出來時還把我家地板都弄髒了你要怎麼賠我?」
小明指著那因為強暴爬出來而亂掉的地方,據理力爭。
 
強暴聽到著也有些臉紅,連忙說道:
「不好意思,我馬上弄,馬上弄。」
說著,強暴就要去整理。
 
「靠,不對拉,為什麼我要整理這個,我今天出現才不是為了這些小事!我小強怨靈爆發集合體,這次出現就是要為了我們小強的利益,憑什麼我們小強每次出現就要眼睜睜的看著拖鞋攻擊我們!」
說到最後強暴幾乎是吼著說出。
 
小明愣了。
 
「哼哼,說不出來了吼。」
強暴一副「你看,你們也沒有理由要用拖鞋殺我們吧。」的樣子看著小明。
 
「那個,不好意思唷,我的確說不出來為什麼要殺你們,可是....可是小強不是就是要給殺的嗎?」
小明臉紅靦腆的說著。
 
「什麼!我小強怨靈爆發集合體跟你拼了!」
強暴眼紅的對著小明說,語罷,強暴便衝向小明。
 
看著突然衝過來的強暴,小明反射性的舉起剛剛要殺地上那隻小強而還沒放下的拖鞋。
 
「拖....拖鞋。」
沒想到剛剛還相當硬氣的強暴一看到拖鞋就軟了。
 
「嘿嘿,沒想到你既然還怕拖鞋,那你可以回家玩蛋蛋了。」
小明邊說邊慢慢朝著強暴逼近,活像是一個猥褻老頭在逼近一個已經被脫光衣服的小蘿莉。
 
碰,在強暴一步一步退後時,撞倒了小明堆在旁邊的漫畫,發出了一聲巨大的聲響。
 
「小明,你系低幹殺小(台語)。」
老爸的聲音從樓下從來。
 
「老爸又不是我撞倒的,是小強撞倒的啦。」
小明委屈的說。
 
「賣靠夭拉,小強那麼小隻,怎麼會撞倒書,快用拖鞋把那隻小強打死,在把書收一收啦。」
老爸不管小明的辯解然後說著。
 
「可是....可是老爸,那隻小強比較大隻一點耶。」
說著,小明看著那隻已經軟了的「大」強,這應該也算是小強的一種吧?
 
「幹,大隻?不會拿兩雙拖鞋一起打唷,老子還要睡午覺,別在吵拉。」
老爸完全不知道這個「大」強到底有多大隻。
 
小明為難的看了一下強暴,然後拿起地上另一隻拖鞋。
「父命難違呀!!」
 
「看我的拖鞋二刀流,二鞋殺小強呀!」
 
「阿~」
強暴的哀嚎聲傳遍整個房間。
 
在把強暴打暴之後,小強看著窗外,憤恨的說著。
「靠夭,鬼片演完了啦。」
 
 

創作回應

迪菲斯
.......ㄆㄆ
2010-05-19 18:26:21
鍋貼企鵝
我發現其實我沒有寫惡搞小說的天份。 -.-+
2010-05-19 19:38:41
罪戀之痕
囧..
最後是?XD
2010-06-29 23:11:05
鍋貼企鵝
嘛,就是這樣嚕。
2010-06-30 07:31: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