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放假了

過水千影 | 2008-08-31 11:24:41 | 巴幣 0 | 人氣 471

 原本29號輪休
 卻因為8/30而停止休假
 雖然只是在營區待命
 可是16天沒放假了說

  連續關在營區16天,雖然有PSP相伴,但是總需要到外面透透氣吧!本來假期排在29~31三天,但是30號停止輪休,所以29號只放一天也不爽放了,直接忍到31號再放假吧!

  由於月底要環境檢查,大隊跟總隊來個兩次就忙翻了大家,一天可以打掃個五六次,除了站哨的以外,幾乎整天都在集合打掃,更糟糕的是還被查到寢室有檳榔渣……哪個缺德鬼亂丟的啊!氣得中隊長叫我們把放個人物品的鐵櫃通通挪開打掃。

  加上9月初要裝備檢查,各大隊紛紛把傢伙拿出來排列,有鋼釘、羊角釘、警用電擊棒、步槍和90手槍等等,還有一大堆的防護裝,舊的收起來,把新的拿出來排著檢查,反正裝檢完還是收起來存著,平時用舊的,檢查用新的,除了真的爛到要報廢的以外,大概所有的東西都是使用無年限XD時間到了換一張新的標籤就是了。

  所以搬東西、整理防護裝都是拼了老命出公差,氧化的鋁質材用銀漆筆塗過,黑色的鐵扣環一樣用黑筆照樣辦理,塗著塗著也有人把銀漆塗到了自己的那雙鞋子上,反正是當兵發的破鞋,上點漆就煥然一心了,雖然隔天就掉了不少XD

  最糟糕的是9/18警政署檢測,8~18號通通不能放假,好像中間的週休可以休息啦,但是放個兩天也沒幾個人想放就是了,多半都前後連假,包含8/29、30被停休的要補假,有的人18號檢測完,就直接19號放假放到月底,不到10月應該是看不到人影了……

  自從摸PSP後就少上網了,更新也少到幾乎沒有,因為我本來就是有時間才會發文章的傢伙,幾乎都是看心情的,這也許是種討人厭的性格吧=口=現在住同梯的家裡,9/1中午聚餐後才會回家,今天領錢放進皮夾時,發現裡面的500小鈔失蹤了,是我忘記自己花掉了,還是寢室有人手腳不乾淨呢?這個要好好的思考檢查一下,500不算多,但也不會很少,可以吃好幾頓麥當勞了耶ˋˊ

創作回應

小月
我的朋友她都說多在營一天他就高興一天~~

因為~那個月的在營時間都完的時候..

就是他放假的最高興時間XD
2008-08-31 12:30:21
*彤♀雅零﹋*
假如是小偷的話
抓到的話先來個練習射擊的大肉靶!?XD
(不過事後不負責)XD
2008-08-31 19:08: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