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魔物獵人MHP2:嘉義約戰特區

過水千影 | 2008-07-13 22:03:17 | 巴幣 0 | 人氣 523

  在哈拉區看到嘉義約戰地點
  今天就很害羞的準時到位
  雖然等了一陣子才有人來
  但是約戰真的很有趣XD

-=≡嘉義約戰特區≡=-
約戰時間:每週固定星期六、日,早上10點開始
約戰地點:風尚人文咖啡
店址:由火車站出來右轉,順著新民路走,遇到重慶路右轉約45.2公尺
攜帶物品:psp+電源線、mhp2g為主的遊戲、錢、微笑、延長線

  雖然說是早上10點,不過我10點半到了以後,點了杯飲料等到11點多才有人出現,聽說他們昨天打到半夜才收工,所以早上大概會比較晚來;慢慢的有好幾個人來,唯一可惜的是都只有男生,其他人看到這篇的話,下次見面不要打我嘿!

  大家的年紀都差不多,也有看到其他拿PSP在玩的人,不過我們就沒去探聽在玩什麼,結果有人說搞不好是在玩太鼓達人……小P一拿出來,倉庫被看了一下,馬上就被猜出剛玩沒多久,我果然是新手中的新手啊,現在還卡在村三星的緊急任務雪獅子中。

  由於大家都是2G,我也沒有改機,那要怎麼連?還好有人自己記憶卡有2G,還多帶2G的UMD來,於是我就先繼承了2的紀錄,玩2G被帶去升集會所HR,一整天下來升到了HR7,也就是剛好打完上位任務,前進G級的位置。

  一開始下位BOSS在老手眼中根本是肥肉,幾把太刀砍砍砍就不見了,有時候甚至連我都砍沒幾刀就任務完成,但是這是一開始,我還能拿太刀上前去幫忙打,漸漸的打到上位之後,連沙漠的一隻小盾蟹都能跟我玩半天的繞圈圈,搞的像在打王一樣,更不用說被王撇到一下就坐貓車的蠢事了OTZ

  最後拿起弓槍帶恢復彈、鬼人彈和麻痺彈等,躲遠一點偶爾補個幾槍就好,雖然打黑鎧龍的時候被熱線噴回家兩次……越後面越能看出技術上的差距,雖然裝備也有差,但能不能紮實的打倒王,技術也很重要,雖然有幾隻王是被用閃光彈玩死的,不過王中閃光依然會亂動,我也沒有那個心臟靠上去走位打,還是拿弓槍遠遠的偷打就好了=口=

  感謝嘉義區精神領袖阿凱、湯瑪士、J大的幫忙,雖然我一路升下來刺激驚險,不過升HR對於技術上好像只有一點點的幫助,就是連續的進行了各式各樣的戰鬥以及震撼教育,要摸透魔物的動作,進而勇敢的靠上去打,大概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雖然有的配裝造型有點怪,但還是有看到一些很帥的武器裝備,我還要搞多久才能達到那樣的境界啊~~升到上位卻沒有上位的技術和裝備,總覺得HR7拿的有點心虛XD,希望下次有機會約戰的時候,我是自己升到HR6的,因為魔物獵人2最高就HR6而已嘛!

  有空要去入手2G來玩了,不然紀錄上有落差,難不成我得兩邊玩嗎OTZ,感覺今天升HR好像是白升的,還好大家都是玩到一個"境界",已經近乎沒事幹打材料的狀態,不然對於以後可能會蓋掉的紀錄升HR會吐血吧。

----------
  題外話,聽我老弟講說,老媽在抱怨我偷買東西沒去跟她道歉,奇怪咧,用自己的薪水買東西為什麼要道歉?又不是一口氣把存款提光,拿去幹了什麼壞事,買個東西也能悶成這樣?從小到大幾乎沒主動要過一千元以上的東西,難得買一次就被當成是否學壞來看,還是說我沒有買東西的自主權?

  更不用說今天,很難得整天宅在家裡的我,一出去就晃了11個小時才回家,我好歹也有打電話報備說在外面聚餐,晚上才會回去,結果一回家就被問跟誰出去:「跟網友?叫啥名字?不知道名字跟人家去吃飯?」,我是有看到J大在名片上打的名字啦,但是我又不是去PUB還是酒店鬼混,只是單純的出去看看MHP約戰是什麼樣子,難道這樣都不行?

  以前總是說我整天在家,玩電腦看了煩,現在出去晃久點又不行?至少我9點就回到家了,除了高中暑假住同學家有通宵以外,我根本沒有自己跑出去混半夜的紀錄!因為以前太乖了,所以以後要做什麼都不行?還怪說我為什麼網友那麼多,之前跑台北基隆網聚就算了,連在嘉義都要問那麼多,是把我當作三歲小孩,出去看到糖果就叫爹娘嗎?

  難搞,我老媽很難搞,很難溝通,別跟我說她是我媽,所以要好好溝通,比起我弟還會翻臉動手,我算是很乖巧的了,不能溝通我也懶的解釋,對於只有偏見和看到缺點的人,說太多根本是白費口舌;人家說小孩子聰明,是因為認真讀書上醫學系,說我有腦袋唸書為什麼不好好念?我只能說腦袋不想用在唸書上,因為我沒興趣,我已經會「去想」我要的是什麼,不再像以前叫我唸就唸,或許傻傻的唸書對很多父母來說,是求之不得的好孩子?

  廢話太多,不想去討論個人的思維與價值觀,畢竟當了兵以後,有些態度是會改變的,除了興趣還要能兼顧現實,這才是考量的重點,但是我仍舊不會去唸一堆沒用的書來虐待自己XD

創作回應

就是愛玩Switch
等我想到在過去,
那種可能性幾乎是零。
2008-07-14 12:12:55
過水千影
你來的話可能會讓店家沒生意作……
大哥在此誰敢來啊!
2008-07-14 13:54: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