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族之心】序.亞梅尼斯的意志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06-16 22:05:44 | 巴幣 1052 | 人氣 297

連載中斷弦的騎士
資料夾簡介
第一人稱的練習作品,由RPG遊戲、奇幻及校園元素組成。

這是我在整理舊電腦的資料時,發現從高中就留下來的小說草稿,和【斷弦的騎士】是同一個世界觀,故與斷弦的騎士歸檔於同一份資料夾中。
那時候的文筆非常地粗略,連名字都取得很簡單,不過還是放上來供大家欣賞,希望大家喜歡小朋友式的妄想文章。

大雨中,受到戰火摧殘的村莊幾乎成為廢墟,神龍族的繼承者與黑龍族的大賢者兩人仍在纏鬥著,大賢者因為重傷幾乎要站不穩,與神龍繼承者毫髮無傷的模樣形成強烈的對比。

“林晨宇,若能說出你兒子的下落,本王或許還能放你一條生路。”

神龍繼承者嘴角微微上揚,緩緩說道。

“我寧願死也不會告訴你那孩子現在在哪裡!”

林晨宇奮力撐起身子,衝向了對方。

“與我一起同歸於盡吧!盧翔揚!!”

林晨宇使出最後的力量化為黑龍,將手上的龍刃一端刺向自己,一端刺向盧翔揚的身軀。

“這是….黑龍族特有的….龍血歸一嗎…?!”

林晨宇的血液順著龍刃注入了盧翔揚的體內。這是能使神龍族與黑龍族的血液混合產生”逆脈”,是一種極為危險的禁術。

“林晨宇……你這傢伙…..”

受到”逆脈”的影響,盧翔揚感到極度的痛苦,他深深覺得林晨宇是個瘋子,竟開發出如此危險的禁術。

“那孩子….勢必會理解他的使命…因為那孩子……繼承了亞梅尼斯的意志…。”

盧翔揚皺了一下眉頭,接著便和林晨宇雙雙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林晨宇虛弱的說完這句話後,便眼前一黑,停止了呼吸。

但這時,盧翔揚卻奇蹟似的又站了起來,腹部的傷口已經癒合。

“創世再生的力量從沒讓我失望過……” 盧翔揚環顧四周,這村莊已是廢墟。再低頭看著已死的林晨宇,他認為對方是個難得的對手。

“繼承了…亞梅尼斯的意志嗎…”

“可是那孩子…..他可是……” 盧翔揚蹲下身子,為林晨宇闔上雙眼,接著起身喃喃自語地說著,他緊閉雙眼,臉上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盧翔揚揮袖緩緩離去,而林晨宇的兒子,就躲在壁鐘後方的暗牆中,親眼目睹這殘酷的一切。

他立刻從牆後走出來,一聞到戰爭的煙硝味與滿地的血腥味後,再加上看見已經失去生命的父親,強大的衝擊使他失去知覺重重的跌落地面。

當他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一張床上,正當他想起身時,卻被身旁的棕髮人族男子壓制住。

“你受傷了…別亂動比較好。”

“你現在在很安全的地方,話說,還記得我是誰嗎?闇龍。”

林闇龍看著面前的男子,記憶立刻湧上心頭,那男子是人類暗殺部隊隊長,有修羅之稱的李靖明。
“靖明哥…..你又救了我一次了…..。”

“你在這裡很安全,還有,你妹也在這裡,別擔心了。”

“闇羽?我要去找她。”林闇龍聽到妹妹的消息,忘記自己負傷的疼痛,堅持要起身。

“我這就去,你別亂動。”李靖明又費了好大功夫才制住他。

過了一會,李靖明帶著一位有著水藍色短髮的人族小女孩走了進來,那女孩一見到闇龍就立刻撲了過去。

“闇龍哥哥…闇龍哥哥,爸爸呢??”小女孩抓著闇龍的手用力搖晃,不小心撕裂了闇龍的傷口,滲出的鮮血染紅了繃帶。

“小力點,你哥哥受傷了,讓他好好休息,好嗎?”李靖明摸摸女孩的頭,把他抱到一邊。

“闇羽…爸爸他……去了很遠的地方,暫時不會回來了……。”闇龍虛弱的說,他的眼角流下了藍色的淚水。

看著哭泣的哥哥,闇羽只是輕輕地靠在他的身旁,並沒有再吵鬧。

闇龍看著闇羽,想起八歲那年,父親在闇羽出生後不久對他說的話。

“闇龍,你從今天開始就是哥哥了,要好好保護妹妹唷。”

“她好可愛,有藍色的頭髮,紅色的眼睛,而且是人類的耳朵,跟我還有爸爸不一樣。”

“她跟你一樣都是特別的孩子呀,都是爸爸的寶貝孩子…。”

闇龍想到這,不禁哭出聲音來,闇羽拿了手帕來,幫闇龍拭去淚水,手帕立刻被染成藍色的。
“闇龍,別哭了,有一件事要詢問你。”李靖明表情沉重的問道。

“有什麼..要問的…”

“神龍繼承者,我們一直在追蹤他,發現他到過你家,但是因為發現負傷的你所以不得不暫停跟蹤。你知道他為什麼要到你家嗎?”

“神龍的繼承者…似乎死命的在找我……但老爸…不肯說….”

闇龍看著闇羽,怕說出林晨宇已經死亡的真相,因此沒有再接著說下去。

“你說盧翔揚在找你,這是什麼意思?”

“這….我…不知道,我只聽到老爸說我繼承了黑龍亞梅尼斯的意志。”

“所有黑龍族的後裔都繼承了亞梅尼斯的意志了,賢者大人特地講這句話……我頗有不解。”李靖明低頭深思。

“(繼承了亞梅尼斯的意志嗎….可是那孩子…他可是….)”

他可是…可是什麼?難道我身上有什麼連我都不知道的事嗎?

闇龍越想越不對勁,但也想不出什麼所以然,靖明看見他如此困擾的模樣,也不方便再問下去。

闇龍才15歲,而闇羽年僅7歲,這對兄妹一時之間成了戰爭孤兒。

靖明看著他們兩人依偎在彼此身旁的模樣,不禁一股火衝了上來,忍不住一拳捶在了牆壁上。

“如果我能更早抵達的話,你們就不會…。”

靖明彎下身子,一隻手抱著幼小的闇羽,一隻手放在闇龍的腹部上,三人同時流下了意義不同的淚水。

後來,或許是因為大賢者林晨宇的犧牲,同盟不得不正視戰爭的嚴重性,在聖殿騎士團與魔法師公會的斡旋下,神龍族決定退兵,畢竟他們已對黑龍族全族做出十分致命的打擊。許多戰場更是毀壞至不可重建的地步,成了廢墟。這場戰役被後人稱為”龍族內戰”。

創作回應

還在迷路
蠻好看的
2022-06-17 13:26:45
時野理奈.りな
謝謝你的支持!^^
2022-06-17 19:13:11
虚ろな光
這個有打算整理過然後連載ㄇ?
2022-06-17 15:01:34
時野理奈.りな
等我的假面騎士同人更新完之後可以考慮一下ww這篇跟斷弦的騎士是同一個世界觀!所以這些類似華人的名字會改成西洋名,到時候會再附上對照表~
2022-06-17 19:12:58
七夜墨
讓我想起小時候跟弟弟玩玩具時 常常會想一些劇情讓我們在玩的時候比較快樂
但那些劇情都爛尾XD
2022-06-19 20:40:38
時野理奈.りな
什麼玩具可以玩出劇情(好奇)
小時候的小說都是斷頭跟爛尾居多
2022-06-19 22:25:09
七夜墨
就是差不多有3~4cm左右的小玩具 有寶可夢阿 哈姆太郎等等 小時候也不知道那些是什麼 就自己給它們取名子 然後就用雙手去操控玩具 有點像布袋戲那種方式去玩 現在回想起來 也蠻好像的XD
2022-06-20 07:12: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