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虹ヶ咲】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 第一話觀後感

混蛋。 | 2022-04-11 14:58:59 | 巴幣 14 | 人氣 296

期待已久的虹咲第二季終於上架了!
從2020年第一季完結至今,感覺已經經過好久好久了!
雖然這兩年間手遊劇情依舊前進著,而聲優活動也從未停歇,
但能再看到九位初始成員和高咲侑親密貼貼,就覺得悸動到不行呀!
◎寫在前面:因為混蛋自己時間運用的考量,第二季的文章將會改以「先發出觀後感,再慢慢補上細節考察」的方式。所以隔幾天之後再回來看,文章會變得更豐富也說不定喔!

劇情

20章的擔憂

即便沒有實際看過手遊劇情,但肯定對當初手遊二十章,嵐珠、米雅初登場時的炎上風波有所耳聞。
當時最為人詬病的幾點有「嵐珠一來就讓同好會分裂」、「嵐珠利用權勢攻擊同好會」、「DD組不念舊情跳槽偶像部」。
但目前從第一話來看,基本上可以感到安心了。

手遊劇情是侑去參加音樂科的短期留學而出國,回來時才發現虹咲風雲變色;同好會分裂,甚至到了被學生會欺壓的程度。
但動畫中,侑還在九人身旁,至少就不會有那種「彈著鋼琴唱著歌,突然就被嵐珠給劫了」的錯愕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蒼月
動畫改編得很好,我也覺得之後r3會組來打對台。不過挖角背骨那些還是不要比較好,遊戲的劇情簡直是惡夢
2022-04-11 15:07:47
混蛋。
遊戲劇情在第二季之前我都覺得很棒,真的不懂第二季怎麼能寫成這樣……
2022-04-11 18:49: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